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The Well-Deserved Sleep

  作品:Red Dragon

  等級:FRT

  原作:Miss_L

  原文:825905

  授權:已授權

  配對:漢尼拔・萊克特醫生(Dr Hannibal Lecter)/威爾・格拉漢姆(Will Graham)

  摘要:漢尼拔與威爾的相識興許能如此抵達盡頭。興許。

  作者/N: 寫給SuperWhoLockianFangirl。

  贈予可愛的SuperWhoLockianFangirl,作為一個感謝她美好文字的回禮。


  這是我所為你帶的,這你能留下

  這是我所引起的;你能將我遺忘

  我答應會離去,只要承諾一件事

  親吻我的雙眼,然後安撫我入夢

  ——AFI

  他們從未想像過事情會如此結束。的確,唯有他們奪去彼此性命才顯得合情合理——他們一直是一個整體的兩個部分,無論是身為朋友,或身為敵人。勁敵,更準確地來講。然而,無論是漢尼拔・萊克特醫生或特別探員威爾・格拉漢姆都無法預料到他們相識一場的結局。

  他的妻子早已在多年前逝世,他的兒子婚姻美滿,正期待著第二個孩子。威爾・格拉漢姆是一名好祖父;他會帶著艾比長途散步,然後在那之後一起享用冰淇淋。而在其中一次漫步結束後,他接到一通來自家庭醫生的致電——他的血液檢查出了一些問題。這也許就是個誤報,但他必須於隔日回診,僅僅為了確認。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萊克特醫生對於自由逐漸感到同他老化的身軀相等的不適。一生驚險的旅程與他非比尋常的飲食嗜好正在索要著代價。興許,僅僅是興許⋯⋯是時候回去了。

  自從倆人初次相見後已過數十年之久,然而現下,坐在醫院的一間昏暗的病房裡,他們卻感受到了與往昔同出一轍的親密與興趣。漢尼拔將針筒擱置在床畔桌面上,然後疲乏地沖威爾微微一笑。躺在床上的男人回笑了。恐懼存在於他的眼中——人類對於死亡的自然反應——但同時也有著解放與感激。他們的敵對結束了。

  傑克・克勞福德已退休多年,但他的桌前依然立著他的名牌。不久之前,他才接獲到一條小道消息,一名長久的逃犯已然回到鎮上。他一直在醫院盯梢,偽裝成一名外科醫生。聯邦探員並不想相信食人魔漢尼拔真的回歸了,但他依然前來了,僅僅為了確認。

  沒有掙扎。僅有一個無聲的請求。傑克曾經的好友們都沉沉睡去,而他終於能永久踏出他的辦公室。


溫馨又好...我哭得好慘TuT

  22 3
评论(3)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