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自從看了《Drive(2011)》之後,我就停不下John/the Driver的腦洞了⋯⋯

他們擁有相似的特質,那份猶如被贈予的禮物般的暴力天賦彷彿也是能有共鳴的

他們沉默,伺機而行;嚮往過得不到的美好,守護著所愛之人與殘存的事物

「我只是想,你可以離開,如果你想的話。」低垂著視線,車手輕聲低語道。

「我可以和你一起走,」他抬起頭,凝望著約翰,「我可以照顧好你。」

但約翰拒絕了。

他說,「再見。」

倘若能有一人陪伴於約翰身旁,內心柔軟而有能力的⋯⋯

能像第一部之中的舊識馬克斯那般協助約翰,能像(我揣測的海倫那般)溫柔地安撫與對待約翰,為他帶來至少一絲曙光⋯⋯


引述一位部落客對《Drive》裡的男主角the Driver的兩段評論,『冷靜與暴力,溫柔與狂野,單純與細膩⋯⋯看似相互矛盾的氣質在他身上竟都能同時成立。』

『專注是車手的性格特質:恐怖而強大的。』

  17 2
评论(2)
热度(17)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