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Stuff

  作品:Once Upon a Time ... in Hollywood

  等級:FRT

  原作:Brotherwife (AnamaryArmygram)

  原文:20174632

  授權:已授權

  配對:瑞克・達爾頓(Rick Dalton)& 克里夫・布茲(Cliff Booth)

  摘要:瑞克擅長於大事,而克里夫擅長於小事。

  譯者/N: 很可愛的百字小短文!我更想放Casa Vega餐廳一幕的劇照,奈何找不到~ 

  瑞克擅長於大事。協助籌備資金,協助尋找工作,協助⋯⋯好吧,令你迷失自我。他是一座深淵。數年前克里夫跳進了他,而時至如今依然尚未沉到潭底。

  克里夫擅長於小事。精巧的修復——汽車、高科技、傢俱、體面的形象。當一名特技替身將他的工作做對了,你甚至不會察覺到他就在那。

  克里夫不擅於大事。他能完成所有被交代的事,但當交由他作主時他便什麼也做不來。

  瑞克不擅於小事。舉例而言,在克里夫提到貝果之後,他兩手空空地前來探訪了。

  克里夫擅長於小事。倘若他不談及,瑞克會在幾小時後才記起這份要求,並且感到糟透了。太克里夫了,為此他感到懊惱。

  瑞克擅長於大事。無論他曾經說過什麼,昨晚的瘋狂都令事情峰迴路轉。現在,在放手讓他的好友走之前,他願意放棄任何事物。


明天又要來和好友去刷了,一份開學前最好的禮物^^

繼續悄悄安利我的心頭好:《High Time, Low Places》by stilitana! 

  27 3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