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致那深紅色的

  作品:One Piece

  等級:FRT

  配對:艾斯巴古(アイスバーグ/Iceberg) × 巴里 (パウリー/Pauly)

  摘要:巴里看了看櫻桃,再看了看正在處理公文的艾斯巴古那自然地貼合著的嘴唇,想著不曉得會不會是一樣的味道。一個被自己忽地冒出的念頭害躁得不得了、嚇壞了的巴里的故事。

  備註:此為作品《One Piece》的二次腐向創作。

     內含動畫/漫畫感想與劇情衍生,涵蓋至動畫第323話。

     捏造架空要素有請注意。  

  A/N: 每一晚、每一晚,都被腦內幻想的艾巴甜得睡不著⋯(*´Д`*)ハァハァ

  

  溫暖煦煦的陽光造訪著水之七島的一個午後,偌大的Galley-La造船公司難得沒什麼人煙。

  早晨開朝會時,Galley-La的社長看著那萬里無雲的湛藍天空若有所思。

  在按部就班地宣布完今日的目標後,男人將手中的檔案夾闔上,「嗯嘛—以上便是今天原先的計畫。」他如此地道,「難得天氣這麼不錯,今天就放你們半天假吧。下午回去好好歇息,又或是好好和家人朋友在外頭聚一聚,享受風暴潮後的絢爛陽光。」

  每當水之諸神離開後,這片海域的天氣總會變得特別晴朗。天空會比青藍的海水還要清澈,一朵小白雲也難以尋見。

  在所有員工的歡呼聲和擁戴中,朝會以一個和以往不同的結尾落下了幕。

  艾斯巴古並未回辦公室處理堆積如山的文件,上午的一個和別市老相識的市長的會議也被他用一個轉述留言簡潔俐落地推拒掉了——畢竟他也想在這溫暖美好的一天中偷個閑啊,他這麼想著,將身為市長的擔當與肩負拋到腦後,前往鄰近的一個船塢巡行了起來。

  當做著能提起興致的事時,時間總是流逝得飛快。在蔚藍的天空下,他和早年一同經歷過公司最黯淡無光的時光的老船匠們一起檢討了設計圖、修改著就快進入尾聲階段的半成品,指導了新來的學徒一些技巧,提點他們一些小知識。

  幾乎只是一個眨眼的時間,上午便迅速地離去了。

  午後艾斯巴古在辦公室裡閱覽公文,小白鼠暴龍趴在陽光能照射到的木板上,曬著溫暖的日光浴。忽地,有人敲了敲門,兩聲聲響在寧靜的空間裡響起。

  「進來。」他邊批閱著文件邊出聲。

  「艾斯巴古先生!」巴里推開門走了進來,「果然是在辦公啊。放我們提早下班您卻獨自一人在工作,大夥們曉得的話,心裡鐵定會過意不去。」

  艾斯巴古放下手中的筆,從辦公桌後抬頭看著他的大男孩,那一直以來珍視著的年輕愛人與重要又偉大的第一船塢的職長,「嗯嘛—不處理也不行。倒是你,不好好回去休息嗎?」

  艾斯巴古凝視著巴里的目光裡帶著明顯的笑意與微微無奈,像是猜到了巴里的出現,卻又為此感到惋惜。他道,「你也連續一個月日以繼夜地忙著造船、忙著修復後街的事了吧?得顧好身體,別讓我擔心。」

  儘管不論是艾斯巴古還是巴里,他們身上的繃帶都早已卸除,被水之諸神破壞的後街也修復完畢,彷彿前陣子什麼噩夢般的事件都不曾發生過,只留下了一棟棟房子被修補過的痕跡;然而,勞累卻是無形的,艾斯巴古並不希望見到巴里強撐著早已負荷過度身軀。

  聽到直接的關心,巴里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後頸,臉上掛著笑容說,「要這麼說的話,您比我還更需要啊!況且昨晚好好休息過了,您⋯咳,不會不曉得的。」

  「這倒也是。」艾斯巴古對此並不否認。

  畢竟他們每晚同睡著一張床。巴里想,他的耳根微微泛紅,咬著雪茄,視線飄移著。而且他和艾斯巴古先生也很久沒做那、那事了。算了算,大概就是從艾斯巴古先生受到第一次槍傷開始吧。事件平息後,他們也是每晚倒頭就睡,根本不存在浪費體力的機會。

  忽地意識到自己竟然在大白天裡想到夜晚的事,這讓巴里感到十分羞恥,於是他又清了下喉嚨,才重新說,「我也⋯⋯多少想幫上點忙。」雖然他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能力。為此,他感到有些可惜。

  本便有意願提拔巴里為副社長的艾斯巴古沉思了一會兒後,同意了巴里的留下。

  「那好,坐下來讓我來教你。」艾斯巴古用那低沉穩重的聲音道,安撫了巴里的不自信與憂慮。

  在巴里的出現後,Galley-La總部的社長辦公室又迎來了一個人——那被放了無數次鴿子的美食之都・普奇市長,畢米內。

  「自從你走了那精明能幹的得力助手後,你取消會議的方式變得越來越粗暴隨便了。」這是來者推開了門後道的第一句話。

  畢米內是個腆著大肚子的中年男人。他的年齡要年長艾斯巴古不下十歲,整體的保養卻十分得宜,臉上一點也不顯歲月的痕跡。他身上穿著的是良好的西裝,戴著頂淺灰色的費多拉帽,襯得他一頭濃密的黑髮更加烏黑。

  「嗯嘛—我留了個留言讓你的秘書轉達——那位年輕的女士還是你的秘書吧?」艾斯巴古暗指,畢米內是有秘書的人,行程上有人在跟進確認著,沒道理會出現在這。

  「她以為我會先去趟公司,在那等著要告訴我行程的更動呢。沒想到我直接乘著海上列車過來了。」

  「也不是不能理解。我今早也沒怎麼待在公司。」

  「這就是社長的權利啊。」畢米內拍了一下肚子也大笑了一聲,「還是沒什麼變化啊,艾斯巴古。早上照例去巡視你珍重的造船公司了對吧?在這點上,我肯定不會猜錯。能引起你關切的大概也只有和船有關的事了!」

  「嗯嘛—我有個重要的人一直沒有鄭重地向你介紹過,」艾斯巴古將在一旁一直緊張地站著,在找時機要和艾斯巴古說他先出去一會兒的巴里推上了檯面。他笑了笑,將巴里介紹給了那在政策上對他有諸多照顧的畢米內,「這是我的伴侶,巴里。巴里,想必你也曉得的,普奇的市長畢米內。」

  畢米內微微驚訝了一下,隨後為一直單身著的老相識感到由衷的開心,喜悅不斷地蜂湧而出。他連連不斷地恭賀著。

  巴里盡力洋裝鎮定地和畢米內交流著,實際上大腦一片空白。他幾乎要被艾斯巴古先生嚇死了。

  之後便是兩個市長談公事的時間。

  艾斯巴古讓巴里待在房間裡的另一張辦公桌就行,不用離去,公文有看不懂的地方都能隨時過來詢問。

  聆聽著從打開的窗戶縫隙中傳來的外頭的海浪聲,和不遠處的那兩人的交談聲,巴里神情十分莊重正經地盯著文件看。他的眉頭緊緊皺著,彷彿在冷靜又認真地思考,實際上內心的他正戰戰兢兢著,不僅是因為那不久前突如其來的伴侶關係宣示,也是因為這些東西和船的設計圖稿天差地遠,他實在是難以理解也不曉得該如何下筆。

  然而,巴里並不打算打斷商談公事的兩人,畢竟他是想前來幫忙艾斯巴古先生的,而不是為了添麻煩才來。於是他嘗試努力地看著文件,彷彿將那些白紙上的黑字盯出洞來便能讀懂一切,但這還是阻止不了他的意識的神遊。

  艾斯巴古先生在辦公時,總是會佩戴著眼鏡。巴里在心裡想著。和日常中不太一樣的模樣,讓艾斯巴古先生給人的感覺也變得不太一樣,彷彿變得更加嚴謹成熟、更加斯文性感⋯⋯

  巴里感到有些羞恥,為了自己產生了這樣的想法,於是他轉開視線,拿起文件假裝——也真的有在嘗試——在閱覽。不久後他又定不下心了。這一次,他隔著白紙探頭東瞄瞄西瞄瞄,目光落在了那擺桌上的一袋物品上方,那美食之都市長贈與的新鮮紅水果。

  確實也到了櫻桃成熟的季節了。巴里暗忖。那深紅得宛如紅酒的顏色,和艾斯巴古先生的嘴唇——

  突然一聲巨大的聲響打斷了艾斯巴古和畢米內的交談,引起了他們的目光。

  「巴里?」

  巴里突然的起身讓椅子向後跌落在地。他快速地起把可憐的椅子拎起,語氣匆促慌亂地說,「突然想起有件要事給忘了,我先去回第一船塢去處理它!」他這麼說著,連椅子都忘記放下,便這樣拎著它跑出了辦公室。

  在辦公室的外頭,巴里用力地靠在了堅硬的牆壁上,用手遮著正發著燙的臉,實在不曉得今天的自己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整個大白天都好像在想著不正經的事。

  這實在是太不知廉恥了。他捂著臉暗暗想到。

  ×

  傍晚在公寓裡,艾斯巴古曉得了午後巴里不對勁的緣由。這傢伙後來回來後也是不斷轉移著視線,交談的聲音也細細弱弱的,帶著股艾斯巴古當時沒想明白的心虛。

  「那麼,要來嚐看看?」艾斯巴古伸出修長精湛的手臂,將巴里困在他和餐桌之間,低聲問了一句。

  「什、什麼⋯您說哪個⋯⋯?」啊啊啊啊啊,巴里的內心爆發著,簡直不敢相信自己講了什麼。

  「除了櫻桃之外,還有什麼別的,嗯?」艾斯巴古將藏在背後的一盤櫻桃擺放在了桌上。他剛剛到廚房便是為了洗水果,沒想到回來後巴里給了他一個不小的驚喜。

  巴里的臉迅速漲紅,顏色鮮豔得彷彿能淌血,「不!當然沒——」

  艾斯巴古低低地輕笑了一聲,拿起一串櫻桃,動作迅速地張口咬下了一顆。將深紅色的結實的皮在口中咬破後,他低頭吻住了巴里,和那完完全全呆愣住的小傢伙交換起了吻來。

  巴里感覺自己的頭要爆炸。他的心臟也跳得飛快,彷彿隨時跳出胸腔都不是不可能。

  艾斯嚥下了破碎的果肉。巴里看著艾斯巴古滑動的喉結,也無意識地跟著吞嚥了一下,直到嚥下後才發覺剛剛發生了什麼。

  狡猾的男人還在繼續道,「怎麼樣,嚐出不同了嗎?櫻桃和我的⋯⋯」

  巴里腦袋冒著煙,拋棄被蒸熟的廢棄大腦,不顧慮禮儀規距地用力地將艾斯巴古的嘴摀了起來。他實在沒有羞恥心再繼續聽下去!

  儘管如此⋯⋯

  「——都很軟。」但他還是用細弱的低沉聲音,如實又感到不好意思地說了,「還很甜。」

  艾斯巴古在心裏感到憐惜地嘆息了一聲。

  在感覺到巴里的手的力道有鬆懈的跡象後,艾斯巴古抬手握住了那手腕,緩緩拉到唇邊落下個同羽毛般輕柔的吻。

  艾斯巴古的一隻手還撐在餐桌上。他向前傾身,由上往下地和臉紅得不得了的巴里交換視線,目光裡充斥著顯著的愛意。

  「嗯嘛—可惜我嚐起來沒什麼味道,」艾斯巴古又道。這不是謊言;他咬去的那半果肉確實不怎麼甜。「看來是我『品嚐得』不夠仔細,讓我再來試一次。」然後他再一次低下腦袋吻上了巴里。
 
補充:
櫻桃與車厘子,在此篇裡統稱為櫻桃

白櫻桃和紅櫻桃都好想吃!!!這篇顯然是源自於我深深的渴望(對櫻桃的!)

  44 5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