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雨季裡的雙向關懷與單向不忘報復

  作品:Gravity Falls
  等級:FRT
  配對:Bill Cipher × Dipper Pines
  摘要:迪普不小心說錯了話。比爾認為第一次還能就此揭過,第二次便是在挑戰他的顏面了。一切都是充滿另類寵愛的報復與被報復。屬於著剛有了人類形態不久後的比爾與迪普的第一天雨季溫馨日常。
  備註:比爾擬人化。擬人後有右眼佩戴黑眼罩、觸及背部中區段的金髮麻花辮、與身長一米九以上的高壯男子等的人類體型設定。比爾和迪普的關係從敵對轉變成了塞弗夫夫。

  A/N: 三角惡魔先生請放開那只迪普,盯梢工作請讓我來做吧!

  最近奧勒岡州迎來了進入冬季前的漫長雨季,於是連同著重力泉這座神秘小鎮,近乎所有只要位於奧勒岡州內的城市都不分先後地下起了傾盆的大雨。
  對於長期居住在此的居民而言遇到濕潤的雨天並不是件稀奇的事。從家裡出門的人們只要打起把合適大小的傘或戴上頂帽子便好,而如果刮起了寒風他們也只需要穿得厚一點即可。不過對於剛有了人類形態的比爾而言,這還是個完全嶄新的體驗。

  於是比爾決定不挪後定在今日的例行外出計劃。

  比爾先是向總無時無刻具備著人類良知的迪普.塞弗證明這具脆弱的肉身不會輕易地染上風寒,因為他能用惡魔的火焰消滅所有試圖入侵的病毒並讓生長著烏黑指甲的手指點燃藍色火焰。之後他又大手一揮讓手裡拿握的木杖轉化成一把黑傘。而與此同時,在擺弄著這些無需花上任何心思的小花招時的惡魔也不忘讓空閑下來的另一隻手在迪普身上揩起油來,尤其是對方那能被他的大手全然掌住的軟柔臀瓣。
  於是等迪普面色逐漸通紅了起來且有全身開始發軟的跡象後,他再也無瑕顧慮起任何關切的念頭只一心想擺脫對方愈加無底線的騷擾。
  最後右眼戴著黑眼罩的金髮惡魔,被半推半就地前往玄關的比爾,以十足愉悅的心情與對濕潤的天起提起的無比興致邁步出了神秘小屋的大門。

  ×

  「我回來了,親愛的Pine Tree。」比爾一身黑大衣掛著幾百顆千顆的水珠在玄關見到了聽見腳步聲後走到門口的男孩。他往前跨了步想將迪普擁進懷裡,但大衣上被風雨吹來的雨滴阻止了他的前行。
  迪普不會想被摟的一身雨水的。這點邏輯推算對於接觸人類情感一年左右的比爾來講還算是基礎階段,所以能簡單推斷成型。
  於是接下來比爾便打算用最快速且粗暴的方法解決這些阻擋了他與迪普親密接觸的雨珠。

  「乖,先站遠點等我。」比爾對迪普道,接著便利落地展開了他的計劃――比爾抬高了他兩條修長的手臂開始瘋狂地上下來回擺動想以此擺脫水珠!
  「等等、等等,你能不能不要像條大狗一樣用甩毛來甩乾自己。」迪普對比爾的舉動徹底震驚了,「就連叔公斯坦都沒有過這麼瘋狗的舉動!」

  「Pine Tree,你剛剛說了什麼?」比爾在被制止甩乾舉動後並被強制扯向客廳的途中高深莫測地對迪普道。
  在膽子日漸增大的迪普乾笑著睜著大大的眼望向他的『求放過』目光下,比爾並未在這點上著墨,「今天外頭的風刮得十分的大,幸好你並未擅自出門,不然我大概得趁傍晚風小時再去尋找不曉得被風吹上了哪根樹梢的小P.T了。」
  迪普看比爾打算揭過他之前的口誤,他大大地鬆了口氣。「其實今天我也沒有想出門的意思。所以雖然關心的切入點好像有點奇怪,不過並不用擔心。」迪普對比爾奇特的關心軟糯地說了聲謝謝,對於比爾近幾年來在漸漸進步的近人類式關懷舉動感到溫暖。接著他讓濕氣濃重的金髮惡魔站在暖爐旁先取下暖,「等我一下,我去拿條毛巾――」

  「Pine Tree,永遠不用對我道謝。」比爾懶洋洋地用低沈的聲音道,「人類書上記載著伴侶間相互的關心能提高雙方間的幸福情緒。正像早上Little Pine Tree對我的擔心讓我感受到了心上彷彿有股暖流湧現,看來也就是所謂的『幸福情感』,事後我的心情會便變得很愉悅、很愉悅。」並不想讓迪普不必要地離開他片刻的比爾彈手變出了條繡著金邊的豪華毛巾『大方慷慨地』贈予了過去,「而我並不打算讓這種有加成愉悅作用的『幸福情感』被降低。人類書上也寫到了伴侶間如果總在互道謝謝那便是客氣的表現,而太過度的客氣可是會相應地去減少一定量度的『幸福情感』。我可是拒絕讓這情景發生的。」

  「我想讓我與迪普之間永恆的『幸福』。」比爾端起迪普的下巴,讓暴露在黑眼罩外那眼白處瀰漫著淡淡的金黃的深邃左眼能順暢地將他的男孩的赧然表情看進眼裡,他慵懶地大笑,「既然『幸福情感』是互相的,這樣一來,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豈不是很好?」

  「對很好、很好。」還不懂得控制情緒與臉上緋紅的迪普手忙腳亂地替比爾擦抹依附在他正面大衣上的水珠,他在金髮惡魔似笑非笑饒有興致地瞧著他看的目光下頭熱得彷彿要冒煙了般,「現在能轉過去了,身後也不能落下要擦乾!」
  比爾在爐火前順從地轉過身,讓迪普將平時每個早晨都會見到的那帶有無法被忽視的力與美結合的寬敞背影又一次地納入眼底,其中,一條觸及背部中區段的金色長髮被綁成麻花辮安份地垂在那。而這正是小時候常替梅寶整頭髮的迪普綁的。

  「頭髮好像長長了,要不找個時間去理髮店修趟吧?」迪普邊幫比爾一處處地在他身上擦試著黑大衣邊問。
  「不。我很享受早上Pine Tree輕柔地為我梳理頭髮的服務。」比爾回憶起了每個早晨迪普比普遍男孩要沉穩與細心的舉動並重新回味起了當下的愉快感,直到迪普下一句似乎以為他不會聽見的自言自語飄進了他耳裡讓他總掛在臉上的微笑有了道裂痕。
  「這不是狗狗才有的行為嗎⋯⋯」迪普小聲呢喃,心裏很是懷疑是否能在黃金三角與大狗間劃上等號。

  後來的一小段時間裡,比爾如同一座古典希臘雕像般寂靜卻氣勢十足地站在暖爐旁,而身後的迪普則藉著暖氣一小處一小處拭去風衣上的水滴。

  「Pine Tree,爐火令我冒起汗來了,有點熱不過我喜歡。」驀地比爾試圖將手掌放在暖爐上來解決是由暖爐發熱出來的熱度強還是他能從五指釋放的火焰溫度強的問題,不過被及時發現的迪普目瞪口呆地捉住了手腕阻止了下來。
  比爾輕輕地笑了笑,唇角揚起了彷彿滿意魚兒上鉤了的怪笑角度,接著下指令讓骨節分明的五指輕巧地反轉反握住迪普的白藕般的小手並順著一使力讓迪普順力往前傾並往滾燙的暖爐的方向跌去。
  「等等等等等!」迪普受到驚嚇地在空中揮舞著雙手――包括了剛被比爾鬆開的那只,「暖爐、暖爐,阿阿阿要撞上暖爐了!」

  「逗你的,別害怕。」比爾在迪普用力地閉緊雙眼絕望地快要撞上暖爐前大手一撈讓他落在了他的懷裡,「好了別怕。小Pine Tree,睜開你可愛的雙眼,快看我為你帶了什麼小禮物回來。」
  「好痛。」鼻子碰撞上了比爾堅硬的胸膛的迪普邊努力地忍住不讓生理淚水滴落出來邊抬頭望向了正笑的一臉燦爛的比爾,「比爾你這個混蛋傢伙!」
  「瞧你嚇的都快哭了。」比爾用指尖戳了下迪普的眼角讓淚水被施加的外來力擠出,「嗯,現在倒算是真落淚了。」他習慣性地沉沉地大笑了幾聲。
  比爾並未有任何欺負迪普的負罪感,儘管不久前他還在發表他對所謂人類的『幸福情感』與相互關心愛護的感想,他讚嘆地瞧著迪普發紅的眼角,「來,快看,你的小禮物。」

  「你這個惡質的混蛋。」迪普抽了抽鼻子接過小紙袋。隨後他打了開來把放在裡面的小禮物拿了出來,「看起來像是一條有著金色扣環的黑色緞帶,嗯⋯或者皮圈?這是什麼?」
  「你認為是什麼呢,我的Pine Tree?」比爾不可捉摸地凝視著迪普,在迪普彷彿後悔問了他般想不讓他別說了好逃避現實時他笑了,「別害怕現實,現實只是幻象與錯覺組合成的,所以沒什麼值得來逃避。」
  「等等、我想還是別――」
  「不過在我眼裡,這的確是條寵物用項圈。還是愛犬專用的。」
  報復般地,比爾在捏了捏迪普通紅起來的雙耳後終於暢快地大笑起來。

  在和戶外相比相較溫暖的屋內裡舒適地待著,同時又和迪普親密地有著肢體接觸的比爾滿意地對正後悔著把金髮惡魔比喻成大狗的他的伴侶.棕法男孩展開雙臂,「另外附上每日不忘的問候:午後好。」
  「⋯⋯午後好。」丟了臉的迪普狠狠地把自己埋進了比爾為他敞開的寬敞的懷抱。
  於是在暖爐的伴隨下,塞弗夫夫以極其另類的卻是絕對屬於他們兩人的獨特溫馨相處方式開啟了接下來漫長的雨季生活。

金髮麻花辮是我無可救藥的私心。
長髮設定是我萬年戒不掉的愛。
黑指甲片則是參考了Veto太太攻一臉的Bipper圖。
最後,Dipper真的好萌、好萌、好萌⋯⋯
(萬年取標無能。標題從【幸福與小禮物】改回了最初想的【被寵愛與被報復】ㄥ【報復與被報復】的進化版⋯⋯)

  170 1
评论(1)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