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夜談與歸屬感

  作品:Boston Legal

  等級:FRT

  配對:Denny Crane × Alan Shore

  摘要:又一個在星空下漫談的夜晚。

  備註:內有劇情衍生,涵蓋至影集第五季季終。 
 
  A/N: 我、我我竟然下手了⋯。看來,對這倆人所擁有的羈絆的愛讓我戰勝了一切⋯⋯[抹臉]很短,以此紀念BL留給我的摯友之愛的美好回憶。 
 
  「我不確定我有沒有說過⋯⋯」艾倫緩慢地開口,「每次你這樣做,我都感到很安心。」

  他全身放鬆地靠在單人座椅裡,微微仰起下巴直視著前方,將專注又深情一般的凝視贈與給閃爍的星星滿布的黑夜。右手挾著的雪茄在冒著白煙。剛拿在手中的酒杯在玻璃桌上靜靜放置。他和丹尼的十指則交叉相扣,在涼風吹來的夜裡重疊在一起,彷彿合二為一,同他們對彼此的感情。

  「真的。」他又重複了一遍,「每當你這麼做,我總能感受到一股內心的平靜。」

  艾倫的臉上有非常淺卻仍能被發覺的小小笑意。他轉頭看向了在陽台上另一張座椅裡的聆聽者,他那摯友兼麻省通過的合法婚約丈夫。

  「真是夠了。」丹尼呼出口濃厚的煙圈,「別把你的孤獨病傳染過來。」

  儘管如此,他的右手卻至始至終地覆蓋在艾倫左手背上。溫熱厚實的掌心蓋在對方的手背上頭,將熾熱的體溫不斷地傳遞過去。

  他用粗糙的拇指摩擦著底下壓著的小指。平緩地,不帶侵略性質卻又不容抵抗般地,觸碰著那習慣隻身一人,內心深處又擁有渴望的那人。

  丹尼又道,「前幾年,我一直要擔心什麼肥胖病的感染,然後又罹患了那瘋牛病,後者好在有藥能使我痊癒,前者和你那孤獨症可不好定論。」

  聞言,艾倫發出笑聲,「我可看不出你有在擔心重量。況且,你會開除那女孩不是因為她拒絕和你共度夜晚嗎?」

  丹尼晃了晃雪茄,「可不止。肥胖是種病,能像病毒一樣在人群之間擴散。而我有那種基因,可不想輕易被她感染上啊。」隨後又神秘地道,「不過,我感覺她對我有意思。誰曉得。畢竟,想想我是誰呢。」

  「『Denny Crane』。」艾倫熟知這個答案,在丹尼跟著道「沒錯,正是我」的同時,笑著搖了搖頭,「確實,誰曉得呢。」

  艾倫舒適地感受著那彷彿屬於愛人間的親暱行為,左手既舒服又麻麻的,問,「你不怕我會傳染給你了嗎?」他的口吻是放鬆時一貫的輕柔。

  「區區孤獨症Denny Crane從不畏懼。」丹尼給予了富有自信的回覆。

  艾倫和丹尼對視,稍稍抬起雪茄相敬,然後相視一笑。

  對方那飛揚中帶有的堅毅神色印在艾倫的眼底,一如那攥著他的手――守著他的堅定態度給予他最安穩的歸屬感。

短短一發,完畢♥
看完了Boston Legal後,其他的作品在bromance上的琢磨都顯得黯然失色
真的是...只能沉溺在這倆人的情誼裡出不來了

  8 2
评论(2)
热度(8)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