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我最近實在是被Dean Winters(艾維的演員)萌得不得了

連保險廣告也看得很開心,大概已沒救了(ृ ु‹:) ु

撐著下巴的姿勢實在太少女太可愛了⋯⋯

(另外,請原諒我粗糙的字幕鑲嵌;由於可能不太清楚,所以也放在這裡了)

當白日夢般的婚紗照逐漸變得太過現實

第一件我要做的事就是我要把車給賣了

- 是的⋯什麼?

然後我在想著養一條蟒蛇,也許再養兩條狗,然後,沒錯⋯我也想讓我的母親過來和我們住在一起,如果妳覺得可以的話⋯

還有,我的前—我的⋯我沒有告訴過你,但我以前結過婚,所以我的前妻會來和我們住上短短一陣,她正處於一段難熬的時期⋯⋯

#WeddingsAreMayhem

最後的“she's going through a hard time right now...”真的是⋯(抹臉)


基本上,美國Allstate保險公司創建出了一個角色,Mr. Mayhem,混亂先生,然後拍了諸多簡短的宣傳影片

每一部都很逗趣,也有不少讓我想入非非⋯咳,像是⋯


有一部Dean扮演teenage girl,說著,「My BFF Becky texts and says she's kissed Johnny. Well, that's a problem. Because I like Johnny.

有一部Dean扮演“hot babe(自稱的2333)”,在社區街道上慢跑時,一位開車的小伙子看他(“她”的束髮帶,依Mayhem的說法)看得入迷,以至於出了車禍⋯

還有一部Dean扮演cleaning lady,繫著白色圍裙、圍裙、圍裙⋯⋯那豈不是就是女僕嗎(還是Viggo專屬的(((

(事實上,在他的ins裡就有一張Oz's Dorothy的女裝cos照,那坐姿更是⋯⋯鼻血)


我補美劇《Oz》也補得每一幕都想做成gif

那挑釁的小眼神,那留疤的腰腹

為什麼多巴胺不肯放過我 (ृ ु‹:) ु

  7 5
评论(5)
热度(7)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