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雪花

  作品:One Piece

  等級:FRT

  配對:羅布‧路奇(ロブ‧ルッチ)× 巴里(パウリー)

  摘要:當路奇的身影從巴里的腦海中漸隱,一名自稱為那傢伙的複製人的男子卻突兀地出現在了他的公寓的房門外。又一次地,那人不請自來地闖進了他的生活。

  備註:此為作品《One Piece》的二次腐向創作。

     內含路奇和巴里為前男友的設定,以及動畫感想與劇情衍生,涵蓋至動畫第323話。

     捏造架空要素有請注意。


  A/N: 先前提及的機械人!路奇幻想。僅僅為小片段,大綱一般,大量私設缺少詳細的解釋。感恩節過了,各種截止期無情地迫近,上來喘口氣TuT

  夜深人靜,路奇睜開了雙眼。

  微弱的月光從窗戶探進,他微微低下了頭,窺見了那將他喚醒的『惡源』。

  巴里正不停地在他懷中打著哆嗦。僅管對方的體溫高於常人,卻顯然依然無法抵抗寒涼,而自己那雙禁錮著他的胳膊更彷彿鋼鐵般堅固,溫度也近乎同等地沁涼。

  轉醒過來的巴里被那道黑暗中的凝視目光狠狠地嚇了一跳。他推了那傢伙一把——理所當然地並不能由他所推動——並讓對方下床將窗戶關緊,堅決不能留一絲細縫。

  路奇瞥了他一眼,掀開棉被,走下了床。

  冷風忽地灌進,巴里止不住地渾身顫抖,迅速地將棉被重新捂好。

  得趕緊請人來維修暖爐啊,他打著冷顫思忖。他記得明早的晨會後有一段空閑時間能外出。

  路奇將窗戶闔上,看了一眼昏暗的窗外。

  外頭正飄著細小的白雪。雪花一片片地落在窗子上,些許一片疊著一片,些許完整地貼附著玻璃,而多數的雪花卻是在他關起窗戶時跌落進了夜中的河道,融化在了那彷彿深不見底的海水之中。

  有些東西,觸碰了便會從此消逝。

  「磨蹭什麼,」一道聲音從不遠處傳了過來。

  但他卻無法做到克制,保持完整的理性。

  「關好了便回來睡了,」巴里打了一個呵欠,睏意濃厚地咕噥,「明天還有晨會得開⋯⋯」他的聲音逐漸削弱,「艾斯巴古先生還在⋯出差⋯⋯」

  而後,在那回歸的微涼懷抱裡,巴里熟練地尋找到了一個舒適而熟悉的位置。他感受著那落上了他的腰間的沈甸甸的重量,呼吸漸漸平穩了起來,最終熟熟地睡下。

  ⋯⋯

  路奇睜開了雙眼,中斷了與『複製人』同步影像資料。

  眼中的畫面斷在了那人入眠的一幕,他的前伴侶,毫無防備地在他的複製人的懷裡沉沉進入了夢鄉。

  安寧的畫面半透明地在他的正前方漂浮著,與現實昏暗的景色融為了一體。而他自己則佇立於一艘政府軍艦的甲板上,深夜寒冷的風捎帶著海水的鹹味迎向了他的面頰。

  離這次任務的目標島嶼已不遠,今晚的閒暇時光也顯然即將抵達到它的盡頭。

  路奇凝視了昏暗的前方一會兒,那人若隱若現的熟睡影像依然依稀可辨。儘管影像停在了一個靜止的畫面,想像其中的一些細節卻並不艱難;他們曾同床過數月畢竟也是一道無可否認的事實。那人所習慣的呼吸頻率、那人常年偏高的體溫、那人微刺的頭髮⋯⋯全是那般清晰。

  長久的一陣子後,他終將腦中的同步功能關閉。


出任務中也得感受一下環抱戀人的景象~

  48 5
评论(5)
热度(48)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