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回家了

  作品:不一樣的美男

  配對:Frank × Diu (Tiw)

  等級:FRT

  摘要:在日常生活裡的行為舉止總是由長久伴隨下來的習慣所組成的。

  備註:時間設定為第十集之前。


  A/N: 救命、我需要......治癒。


  右腳往前走了,左腳隨後便會跟了上來將一步補足。而當一步完成時,右腳又會再踏出一步,引領著左腳邁向有它在前方開路的方向。

  ×

  「Frank,把衣服塞進去!現在是冬天了,你不能再不好好穿好校服,不然會很容易感冒的。」


  這是一個冬天裡放課後的午後。當大個子男孩Diu與身形較小的Frank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們會走在一起笑著說些雜七雜八的無聊瑣事,會一前一後走著各自哼著也許與對方在哼著的相同卻是不同片段的歌,偶爾也會來些親密的肢體接觸――在為打趣對方般而『吵』出的小紛爭中給上對方『重重的』一拳;不過今天不一樣。

  「我是認真的,認真的在講的。」彷彿為了證明他所說出的話,Diu重複了他所認為的關鍵詞、語氣也加重了些,而他總會在面對眼前男孩時而飄忽的雙眼也睜的大大的、直勾勾地盯著Frank瞧,「你可別小瞧了冬天的冷度。我不想你感冒。」


  對視著的男孩Frank在大男孩直率中透露著擔心的眼神下愣了一下,向前走的腳步也忽地停住,然而也只停留了不到半秒,下一秒後男孩已迅速地回過神來將臉上表情整理好、對他愛操心的好友Diu眨了眨眼以及附贈上個燦爛的大笑臉,「我有多久沒感冒了?四年、五年、還是更久...久到我都記不清了。」Frank輕蔑地哼笑了聲,他抬手拍了拍Diu的臂膀以示安撫,隨後自然地從相互的凝視中移開了視線,慵懶地瞇了瞇眼,「不過呀Diu,如果我生病的話,你可要來看我呢。」


  「先別走了,停下來下。」Diu伸出手力度適中地扯了扯Frank的大衣袖子,示意著對方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下,「我幫你把衣服紮好,」Diu看了看周圍,在發現四周只有小孩在草地上打棒球後,在一小會兒的猶豫後他還是開了口。

  「早這麼做不就好了。」Frank對此十足地配合。他臉上掛著痞痞的笑容,雙臂則在側身面向Diu時向兩側展開。對於他如此不成器的模樣,Diu忍不住給了他的肩膀一拳,以及其實並無任何殺傷力的一瞪。


  「不是早上才幫你紮進去了嗎?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維持到回家...」

  「我看到有皺痕就把它扯出來了。」


  Diu面對著Frank。大男孩先與對方維持了段他單方面的瞪視交流,最後他還是認命地將雙手伸進眼前那人身上穿著的藏藍色大衣裡。


  「不知道你媽最近有沒有想我呢...」忽地,Frank道。語氣是慵懶且愜意的。

  「放心吧,絕對沒有。」Diu快速地回。之後又彷彿怕Frank會當真而傷心,他又加了幾句,「不過如果你來的話,媽媽她也會很高興的。」


  Diu在Frank大衣底下的動作是輕巧溫和的,正如他的人一樣。而彷彿對這個流程早已習慣,他的動作做的非常利落流暢。


  「那當然。」Frank回道。一小片刻後,「Diu,衣服塞好了?」在得到肯定的答覆後,Frank將展開的手收回,「嗷,那就回家囉,一起回家。」

  「嗯,好。」Diu也傻傻地笑了笑。

  「不,Diu,你沒懂。」Frank向前走,「我的意思是,今晚一起回你家。」


只是片段。

私心喜歡FD兩人不管是上學中還是放課後彼此間的相處方式。

儘管我後來想了想,我應該還是WD派的。後面更正

FD三十題(由【我是卫表嫂】所提出)裡的『和你做完情侶之間會做的事然後參加你的婚禮 Wut伴郎 ver.』實在讓我腦補太多――表面沈穩溫柔強攻的Wut簡直不能更完美地詮釋出這個主題。

March 29, 2015

FD黨請緊緊抱緊我!

  24 4
评论(4)
热度(24)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