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課間

  作品:不一樣的美男
  等級:FRT
  配對:Frank × Diu (Tiw)
  備註:時間設定為第十集之前。有Diu小時候很體虛的想像設定。
  特別感謝: @我是卫表嫂 ,以及所提供的「FD(W) 三十題」。儘管很想完全專注在第二十九題,可惜夏天實在太熱了,這種帶著主動氣息的主題還是改成被動狀態好。

  A/N: 想看寵溺Diu的Frank。另外取標太苦手了(;;)

  他的竹馬在小的時候是個病秧子。

  課間裡,Frank一手掛在身後製工粗略的木製椅背上,一手放在佈滿了空白的作業紙張的桌子上,他忽地想。

  而且還是很嚴重的那種。一個月裡上兩次大型醫院的這種場合他已司空見慣,而發發小燒、喉嚨發炎、鼻線發炎在平時裡更是發生的令人麻木的頻繁。

  Frank側頭瞧著窗外飄著雪的天。厚重的白雲積在一起擋住了太陽的照射,雲層底下的雪在略微灰暗的天空下飄蕩著,只有偶爾當雲縫間洩漏出一絲光芒,它們才能在明亮的天空底下飄舞著。
  像是渾身散著金光的小精靈一樣。

  Frank對自己的突發奇想不置可否。無聊間所想出的產物向來不俱任何意義。平時他很少會拿課間時間來發呆――像是現在這樣無所事事地看著窗外景物――在這種時候他應該和Jet聊聊新片或者直接撈出他的手機看那些已下好的影片。但今天不行。今天偉大的他――慷慨的Frank有份重要的職責要做。

  他側頭讓雪景顯現在他視野裡,雲層浮動了起來,幾朵雲移動了它們的位置跟隨吹過的風飄走,略刺眼的白光因此得到重返大地的機會穿過了雲縫、照射在了被風打亂節奏而亂飄的雪花身上。
  他又想起了被他拿來形容這些不停跳舞的白雪的那個詞,『小精靈』,那些有些人會覺得可愛生動的小東西們......可惜他不這麼認為。因為在這些被金光圍繞著的小東西前,有個大個兒比它們更可愛、更生動、也更吸引他。
  就算現在那個大個兒正奄奄一息地趴在桌上,他依舊是他的聚焦點。

  Frank把頭轉了回去。他換了個邊側身傾向他的同桌,深深地凝視對方只留給他後腦勺看的歇息姿態,然後,他勾起嘴角展露了他的貓狐笑,低頭在他可愛的大個兒.病者.竹馬.現任同桌的耳邊道了句話。
  「Diu,你看起來快掛了。」
  ×

  不意外地,Diu醒了過來。Frank拒絕認為這是因為他剛剛的一句話式干擾。
  「其實你看起來還可以。尤其和小時候的樣子比起來,現在的你簡直算是滿面紅光。」
  「我現在變強壯了,才不會再有什麼大問題。」

  Diu從臂彎中抬起頭瞪向Frank。他的目光先是掃過Frank那帥比的臉,接著,他瞧見了被那位帥比分毫不在意地壓在手軸底下的那些空白課業卷,他的臉色頓時轉為不好意思,「Frank,那些卷子......」
  「嗷,你說這些?」Frank把那些卷子扯了起來,「放心,老師看你不舒服所以讓你把它帶回家寫,所以不用在下課前交。」
  「我知道,那時我依稀醒著所以聽見了。」Diu頓了頓,不曉得為什麼他的耳尖開始犯紅,「我是想說,如果我沒有先寫的話,你等等要怎麼辦。你......沒有可以抄的答案,到時候要怎麼交卷?」

  Frank愣住。他大概沒想到Diu是在擔心這點,在擔心他。於是他也有點不好意思――有點羞澀地垂眼笑了笑,「反正還有時間,我之後在自己試著寫寫就可以應付過去了。不用替我擔心這些垃...卷子。」

  「不過――多虧了我幫你向老師們解釋,你才能有幸不被打擾好好地睡過兩節課。」彷彿有意想轉換話題,Frank忽地驕傲地炫耀起他的功勞,「是不是感覺好多了?」他瞧見Diu點了點頭,而同一時間,他也自然地伸出右手摸上了Diu的臉。
  他難得會用如此溫柔柔和的語氣問話。然而,當他的指尖接著指腹觸碰到對方那略微冰冷的臉頰時,他的臉黑了下來,語氣也變得兇狠了起來,「為什麼你的臉這麼冰?你不會還在難受卻忍著不講吧?別忘了你以前曾憋痛憋到暈過去的那一次,你不會想讓我再目睹一次的吧?」他的大拇指指腹在蜜色的肌膚上徘徊,「Diu,你是不是還在不舒服。」他幾乎肯定地道,他著急地問,「告訴我是哪裡,是頭疼還是胃疼,你以往大大小小的病總是和這兩者有關。還是這次你也不曉得了,那我直接抱你去醫務室好嗎?Diu,回答我呀......Diu,你別對我有隱瞞好嗎?」

  「我、我沒有瞞你,我真的真的覺得好多了。」Diu被Frank咄咄逼人的語氣震的有點結巴,「臉會冰是因為天氣的關係,你看你自己的手不也沒什麼溫度嗎...」Diu的態度漸漸變弱,因為他能感覺到摩擦著他的臉頰的手指透過肌膚間的觸碰傳遞給他的溫暖溫度,「我真的沒什麼問題了,而且自從小學過後連醫生都說我變健康了......」在他臉上溫柔的撫摸還在繼續。Diu的眼眶有點紅。明明剛剛發話的語氣是那麼的凶狠,觸摸著他的力道卻是始終如一的輕柔,一如往昔的柔和,「要問就去問天氣,問它為什麼要變得這麼冷!」

  Frank察覺到坐在他們周圍的同學們在聽見了他們的動靜後紛紛不時八卦地轉過頭來瞧後再轉回頭竊竊私語,他惡狠狠地用眼神警告他們別多嚼閒話後便又將注意力放回Diu身上。Frank收回手湊近Diu道,「那算我錯怪你......你別生我的氣了。我幫你揉揉肚子吧。」
  Frank記得今天中午過後Diu就是鬧肚子疼。雖然之後Diu的確去了趟廁所,不過回來後他的臉還是蒼白一片。

  「你說什麼?!」Frank的話讓Diu從他收回原先放在他臉上的手後感到的失落中回過神來,Diu驚訝地叫出了聲來。
  「噓!」Frank讓他小聲點,「別忘了我幫你揉了近十年了呢。」其實才五、六年。後面三年Diu礙於面子便禁止讓他再這麼幫他,「好,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

  打算重抄保姆舊業的Frank為了表示他不會因為長時間只單方面享受了Diu的照顧而對這職責生手,他想起以前Diu在孩提時期,每當他的肚子不舒服時,Diu的母親便會把Diu抱到她的腿上,然後用她溫厚的雙手由輕而重地來回按摩著她的孩兒的腰側。
  那時他們都還很小。在一段時間裡,小小的Frank一直只能在他們母子邊上當個旁觀者,因為他還小,他什麼事也做不成,而這項事實令他感到詭異的不甘心以及不舒服。Frank的不舒坦持續到了當他們一起升上了小學的那一年才被解放――Diu的母親手把手地將這個能舒緩疼痛的方式教給了他,並且問他是否願意挑擔起照顧Diu的責任......

  「你的手好冰!別給我伸進來。」
  「那我先來(把手)呼熱。」

  最終,Diu還是被Frank摟到了他的身邊,以一個在他人眼裡近乎是將他全身完全禁錮在Frank懷裡的姿勢。
  Diu能想像他自己的臉上現在肯定已紅的一塌糊塗,因為他感覺到自己的臉頰、耳朵、以及後方的脖頸皆發燙的不得了,還有那些來自四面八方讓他不好意思到想逃離這個教室的視線。
  但是,他卻不打算去推開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我們做實了那些女孩們口中的緋聞了。」Diu其實只是斜靠在Frank的右胸膛上,他忽地對Frank打趣地樂道,「Frank,」和他。
  「嗷,什麼緋聞。」Frank在盡責地執行他的保姆作業項目,他表示沒有時間去分心聽他的『好』同學們說的話;他們似乎忘了不久前他才給了他們一次告誡。

  「等我肚子不疼了就告訴你。」
  「......Diu果然沒有對我說實話。」
  「嗷嗷,輕、輕一點,對不起,下次不會再犯了。」

  「沒關係,」他笑了笑。
  「我原諒你了。」

Frank之所以會這麼生氣是有原因的
因為小Diu曾經為了面子不讓揉 自己憋著痛最後痛暈過去了的案底
雖然最後寫出來的和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不過就是這樣了
元.想像的場合:
D「我們來做實那些女孩們口中的緋聞吧」
F「有什麼好處,你本來就是我的老婆了」

  24 5
评论(5)
热度(24)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