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需要矯正的抱人睡法

  作品:不一樣的美男 
  等級:FRT
  配對:Frank × Diu (Tiw) 
  摘要:有的時後Frank會溜到Diu家午睡與過夜。結果有一天,Diu的一個小習慣被他發現了。 
  備註:FD已在交往設定。 
 
   A/N: 生肉已出,我不忍心點開。自己先發一小點糖自己樂會兒先...。 
 
  Diu睡覺時有抱人的習慣。 
 
  曾經Frank問過他要是他一直有這麼個『惡習』,之後如果有人――Frank以外的人――決定借住一晚並和他睡一張床時怎麼辦。 
 
  「我會讓他們回家。這個位置(Diu的小手拍了拍空著的床位)只留給你。」還是七歲多的Diu如此堅定地保證。 
  年紀還小的Frank看著Diu看向他的堅定眼神,他原先心裡萌生出的莫名的不爽快風一般咻地就消失了。 
 
  「嗷,好,不過真要記得你說的話。」小Frank又叮嚀了一次,然後他便安心地抱著小Diu蓋著被子睡過去了。 
 
  × 
 
  當他們都升上了初中時,Frank不曉得為什麼又開始煩躁了起來。或許是看見了Diu認識了許多新的好友,又或許是目睹Diu和別人也能像和他一樣有說有笑地嬉鬧......他想,他大概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總是遵從著自己野獸般直覺的Frank總會走到他的竹馬身邊,然後一邊介入Diu和他人的交流一邊將Diu的注意力拉到他的身上。而當Frank在這麼做的同時,他會不安地想Diu也許早就忘了那項保證,也許明天他就會帶著一個新朋友回家過夜。 
  而當Frank的不安漲到爆棚時,在一個Diu先行回家的午後,他分毫未給Diu任何預告便拎了個大玩偶到他的家裡。 
 
  「這是什麼?兔子?」Diu好奇地玩著Frank送給他的禮物,「謝謝你Frank,我很喜歡。不過你送我這個要做什麼,我記得自己沒有特別喜歡這些布偶娃娃過。」 
  「這是拿來給你睡覺抱著用的。最近這陣子的夏天熱得讓人難受,但冷氣開久了又會很乾,只開風扇的話我們抱在一起睡也會很熱,」Frank接著好意地道,「所以我覺得正巧能來試試矯正你的睡覺惡習。」 
  Diu雖然有點難受Frank用惡習來指他的睡覺習慣,不過他並沒有試圖去反抗Frank的建議;他只是有點低落。「嗷,好吧。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不過誰都沒有料到,後來輾轉難眠的人不是Diu而是Frank。 
 
  從他買了那個布偶送給了到現在Diu已習慣抱著它睡後花上的時間比Frank想像中的短,而這大概得歸功於Diu良好的適應力。 
  現在他終於不用擔心他的傻竹馬會去摟著別人的腰睡覺,如果他和誰睡在了一起。Frank在腦海裡沒有情緒波動地這麼想著。他顯然發現了這個誰也在不經意間將他涵蓋了進去。 
  就像是今天的午覺。原本他們正好好地靠在一起睡著,Diu都已經抱著他新得到玩偶躺在他的旁邊平靜地休息去了,但Frank卻發現自己沒有任何睡意。 
  他看了看天花板、看了看他打開的電視――裡面正播放著一部無聊至極的電影,原先Frank想用它拿來催睡,結果仍舊已失敗當結局告終――看了看沒有任何新通知的手機、床頭櫃上的電子鬧鐘......這些與那些都沒辦法讓Frank產生任何睡意。 
  最後他感到無趣地翻了個身,而Diu熟睡的樣子也因此闖進了他的視野裡。 
 
  大概是因為天氣略熱的關係,對方只握住了兔子的耳朵,不過儘管如此,玩偶大半部分的身子還是窩在了Diu的懷裡。 
  「嗷,向來只有你失眠沒有我睡不著的時候,我說的對不對?」Frank調整好他的側身姿勢,讓右手彎曲撐著他的腦袋好使他的視線變高點、變得更能將Diu睡著的樣子看清,他閒來無事忽地來了一句。「你睡得可真熟呢。」他又道,接著低語輕聲地呢喃,「真是太好了...」 
 
  太好了什麼――這個問題Frank拒絕去想。不過當他說完那最後一句話後,左手毫無顧忌地撫摸上了Diu柔軟的黑髮,以及那裸露在外的飽滿額頭。不久後,睡意漸漸朝Frank襲來,而他也便就著這個姿態睡了下去。 
 
  × 
 
  現在 
 
  Frank的心情有點複雜。他突然有點不懂為何當初要擔心Diu會把那個保證忘記,然後還多事地買了個礙事的玩偶送他。 
  「Diu,把它丟床下去。」 
  「那時你應該多相信我,我的記憶力一向很好。」 
 
  Frank這時又不懂他為何要在幾年後的今天向Diu坦白他送了這鬼東西的原因。他似乎是想讓Diu理解『現在不管還有沒有這玩偶都沒關係,因為我們已經是情人了,我相信你不會和我以外的人睡在一起,所以你可以把這隻總是夾在我們之間的布偶先放在床下』的這番良好想法,可惜他失敗了。 
  「我已經習慣抱著兔子玩偶睡覺了,所以我不會按你的話做的。」Diu堅定地抱著玩偶決定就此躺平睡過去,不過他想起他想起他忘了做一件事――Diu翻起身在Frank臉上蜻蜓點水般地吻了一下,「你去關燈,晚安。」 
 
  Frank看向Diu因怕冷而迅速鑽進被子裡的模樣,他咬牙切齒地道,「我太寵你了,導致現在你都敢拒絕我。」 
  「嗷,我沒有。而且我們都知道實際上是誰在寵誰。」模糊的聲音從被子裡傳來。 
  「事實就是當你需要的時候我會寵你,而我需要的時候換你寵我。」關好燈了的Frank也拉開被子鑽了進去,然後手巧地把布偶從Diu懷裡抓了出來快速地往床邊的小隔間一扔,動作自然熟練的彷彿他已做過上千百次。 
  Frank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好困。我要睡了,Diu你也早點睡吧,明天還有課呢。」他有意忽略了來自被窩裡眼前人的瞪視,轉而對他眨了眨眼揚起了他的貓狐笑,「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慷慨地貢獻出我的懷抱。」 
  「嗷閉嘴吧,Frank。」 
 
  最後,Frank還是滿足地揉到了抵在他肩窩處的黑色毛茸茸腦袋。他像隻偷腥吃了魚的貓,隨著對方漸轉平緩的呼吸聲也滿足地熟睡入夢。 
 
總是在做死的Frank 23333

  52 6
评论(6)
热度(52)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