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我撿起你掉落的書

  作品:不一樣的美男 
  等級:FRT
  配對:Frank × Diu (Tiw) 
  摘要:Frank終於想通那令他煩躁已久的問題了。 
  備註:第十四集相關。 
 
   A/N: 這是我原本想像的畫面,當我看了13, 14預告後腦補出來的,一個甜的腦洞。 
 
  Diu在窗邊吹著涼風翻閱著手裡的書。春季的風不大,在陽光的照射下從窗口吹了進來的風正巧能輕輕地將待在教室裡頭看書的他包裹住。 
  一心一意地閱覽著頁面上那些黑黑小小的文字,Diu彷彿忘了他還在學校還在教室裡,深深地投入了書裡高潮起伏的劇情、沉浸在了只有他一人的書本世界裡。 
  直到有道熟悉的聲音突兀地闖進了他的思緒。 
 
  「Diu,你在看什麼看的這麼專注呢?」 
  啪嗒。Diu的思緒被打斷,他彷彿受到驚訝的兔子整個人全身抖了一下,手裡的書因為沒被握緊而掉到了地上。 
  「嗷,Frank,是你呀。怎麼了嗎,你有事找我?」Diu對Frank主動來找他搭話感到驚訝;他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好好交流了。 
  「對,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Diu聽見Frank的話後點了點頭,「那我先撿一下書。」他打算先將書拿起來後再聽Frank想說的話,但當他彎下身後正要伸手去撿時,一抹白皙的身影先從他的眼前掠了過去。 
  「我來撿就好。」 
  Frank先往前走了一步才去彎腰撿起了地上的書。之後當他在起身時,由於兩人相近的距離,Frank確確實實地感覺了到也在起身的Diu柔軟的髮絲――那他總會習慣性地去撫摸的黑髮擦過自己臉頰的觸感。 
  他們現在的距離並不超過十公分。 
 
  「Frank,你、我......」 
 
  他們已經很久沒有離對方這麼近過了。近的連對方的呼吸聲都能聽得一清二楚。近的好似對方的鼻息都能直接呼到互相的臉上。 
  「Diu,」Frank喚道,聲音輕輕低雅的,彷彿怕嚇走了已呆在他眼前的人。 
  然而,下一秒他的動作還是大了起來。 
 
  Frank忽地抓住了Diu的左手腕,將Diu扯向自己的懷裡,讓他們兩人雙雙倒在教室冰涼的瓷磚地上,讓他們兩個的身影被隱藏在了一排排的課桌後面。 
  因為倒在了窗邊,從窗口照進來的陽光無法投射到他們身上。 
 
  兩人彷彿回到了小時候兩小無猜的時光。 
 
  那時的他們會與對方坐在地上嬉鬧、會與對方抱在一起較勁打架,會與對方放學後一起拉手走回家、會與對方一起抱著睡午覺。那時的他們沒有去想過要保持什麼距離,因為距離這種東西並不存在在兩人之間,因為年幼的Frank與Diu總是會出現在彼此邊上最近的位置上拉手站好。 
 
  現在,Frank左手撐地坐在教室的地板上,Diu被他握著手腕順著向前跌的趨勢坐到了他的腿上,兩人回到了最初最貼近彼此的位置上。 
 
  「噓。」Frank見Diu想開口了――或許是想驚訝地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或許是想關心他有沒有哪裡撞疼,亦或是想讓他放手――Frank並不打算給Diu在這時說話的權利。 
  「對不起,我應該早就該察覺這個了,但我卻是在今天早上才發現。」Frank看著Diu的大眼正瞧著他看,他忽然有點緊張地,所以他有些用力地握住了那被自己抓住的手腕,果不其然地迎來了Diu表示吃痛的一瞪,「我想對你說一個我一直沒有發現的事實。」 
  然後他湊到了Diu的耳邊,用極為緩慢且莊嚴的語氣說出了四個字。那是Frank認為能堪比聖歌的純淨的話語。那是他所需要的、Diu所值得的、消掉出現在他們間的距離所必要的重要四字。 
 
  太陽斜射的角度變了。陽光在這時灑上了從教室門口看去像是在相擁的兩人的身上。 
  終於雲開見日了。

然後Frank露出了在這幾天裡第一次真心的貓狐笑
然後大貓亮爪說 軟白兔 不管你去了哪裡 我肯定都能把你抓回來
......
現實是我需要去靜一靜
就算今天天台上的風兒好喧囂(仰望
Diu請等等身後正在追上來的Frank呀QWQ

腦洞整理:Diu掉了書→Frank撿了書→Frank拉了Diu一把→Frank坐在地上Diu坐在腿上→Frank表白了

  19 8
评论(8)
热度(19)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