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晚安,好夢。

  作品:Gravity Falls
  等級:FRT
  配對:Bill Cipher × Dipper Pines
  摘要:迪普在深秋的夜晚被『驚醒』了過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思後,迪普決定了新居窩的地點,那最好的也正巧和比爾離的最近的位置。屬於夜晚的協和熟睡日常。
  備註:有The Lamby-Lamby Dance梗,以及如以往的塞弗夫夫設定向。

  A/N: S02E08 Soos生日那篇看的好鼻酸,好感人!

  迪普剛做了個夢。不過這次只是純粹的在做夢,不是被萬惡的金髮惡魔擅自侵入從而控制的夢。
  迪普能如此肯定著是因為當他驀地被嚇醒時,他只能想起最後的一點片段,而不是像往常能清晰地如影片倒轉般反覆看見所有畫面――那些他並不想要擁有卻被強制烙印在他腦海深處的夢裡回祿。而更為微妙的是,他被嚇出的不是一背的冷汗而是整身的熱滾滾的汗水。

  剛從噩夢裡脫身的迪普只激活了潛意識無主見的反應。
  迪普如喪屍般僵硬的從纏住他整個人的厚被中艱困地爬了出來,重新躺回正確的枕頭位置後仰起頭大口大口地喘著氣將夜晚新鮮卻寒冷的空氣吸入。
  「什麼樣的人會放著壁爐不用又覺得冷,所以最後決定加層羽絨被當背墊、蓋的棉被換成羊毛被、然後最上層還要放條用多頭熊脫的毛做的毛毯?」迪普精神恍惚、心不在焉地盯著鋪滿條條木頭的天花板,他側了側頭看了眼正平緩吐著息的熟睡惡魔伴侶,「哦有了,就是比爾。」

  儘管迪普已確定了熱醒他的罪魁禍首是那些新換上的過冬用棉被們,但當他回過神來時,有種直覺告訴他剛發生的噩夢少不了也有點不對勁。
  於是迪普兩只小手在胸前抓著厚厚的棉被,懨懨的努力的回想著最後的那點片段。

  ×

  夢裡,迪普正穿著那套小時候家人為他準備的羔羊裝,如真正的小羊般瑟瑟地發著抖卻仍堅強地為飄在空中的比爾表演著抖音無數、手慌忙地亂舞著的小羊舞曲。

  「嗯⋯⋯『誰想要一只小羔羊?』『我想要,我想要。』」在半空中自在地懸浮著的三角惡魔饒有興致地反複地詠誦了這兩句歌詞,隨後他揮了下黑杖,「迷途的小羔羊,這就是你帶給我的表演?如此的程度我可是不會滿足的呢。」
  從未見過小羊舞曲的三角形惡魔顯然對此興致勃勃,「聽著小羊人,或許你能加入等級R的要素到你的表演裡來愉悅我。如此一來,我也許會來考慮提高在天黑前大度地放你回去找媽咪的可能性。」
  「可是我才剛可以看PG-13的電影。分級R的電影裡都有些什麼?」小羊迪普稚氣的臉佈滿茫然,「沒有別的方式可以讓你開心嗎?」

  「那讓我來主導場將會精妙絕倫的表演,如何?」三角惡魔用擁有迷惑他人的力量般的聲音提議。當他看見小羊迪普猶豫了一小陣子還是點了點頭後,他發出長串的奇異笑聲並抬起了手讓夢裡場景轉換成了塊上昇著的黑幕。
  表、演、開、始。幻化成人類金髮紳士形態的比爾用唇語對擺起認真態度的小羊迪普微笑道,「嗯⋯⋯『有誰想要一只小羔羊?』」

  「『我想要,我願意。』」比爾懸空翹腳慵懶地半躺半坐,接著手於空中一晃變出了一本日誌打起了引誘小羊迪普的主意。
  「『那快去和你的媽咪打個招呼。聽著,聽著。』」比爾愉悅地繼續哼起那首小曲子。原本在角落站穩了的小羊迪普也已被日誌吸引,正一小步一小步地朝不久前他還在畏懼著的惡魔靠近。
  「『然後漫步在群花綻放的雛菊的周圍。』」比爾等著小羊迪普走到他的眼前後,他放下翹起的腿起身以不會驚到小羊人的溫柔假面將他捕獲進懷裡並愉快地唱出舞曲裡的最後一句,「『不過千萬千萬千萬別遺忘你的小寶貝。』」

  「被燒掉的日誌!」小羊迪普窩在比爾胸膛前心滿意足地將第三冊日誌抱住,米白的羊耳朵遮擋住了他的部分視野,於是他錯過了比爾那唇角勾的過高的深妙表情。
  「現在小寶貝,你又一次地回到了我的懷裡了。」比爾彎身將鼻尖靠上迪普的後頸,深深地嗅了嗅並歎了聲息,「很不錯。我很開心。」
  「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回家了?」小羊迪普沒有忘記他們最初的約定,「順便帶走這本日誌?」他異想天開地提議。
  「太遲了。既然你落入了我的手裡,正好能來待在我身邊伴隨我的生死。」比爾笑眯著眼滿意地看著小羊迪普震驚地豎起了耳朵並使勁地掙扎想掙脫他懷抱,他邊無聲地大笑了起來邊將冰冷的唇貼上晃過他眼前的小羊耳,「當我生時你也能好好活著,待我逝世時你便做我最高尚的陪葬。滿意我唯獨對你的寵溺嗎?」

  「不,放我走,放我走!」小羊迪普不受畏懼地反抗,儘管緊貼他後背的惡魔的胸膛正一陣陣地因大笑而震動著為他引來了不小的壓迫與恐懼感。
  「寶貝,」比爾突然向後傾身讓兩人之間騰出點空間,「聽話的孩子才有糖吃,所以要乖。」比爾讓火焰從他指尖冒出並燃上小羊迪普的米白的卷毛,而被他困在懷裡的小孩兒驚恐的表情與高聲的尖叫滿足了他正愉悅地舞動著的扭曲的控制欲望,「別忘了要乖。」
  比爾聆聽著他認為無與倫比的悅耳的那些聲音,他深深地歎聲了愉快的息,「現在讓我看看藏在小羊皮底下的是不是我摯愛的小Pine Tree。」

  ×

  迪普現在確定不久前做了的噩夢絕對也起了不少『熱醒』他的作用。
  迪普用力地搓了搓他起了雞皮疙瘩的手臂,彷彿想讓上頭被火焰燃燒吞噬過的假想觸感趕緊消失。

  「哦!永遠不敢反抗的我。」迪普感覺糟心透了的將厚重的被子拉起並蓋過他的頭,儘管很快的不到十秒後他便又一快速地從厚被底下探出頭來呼吸暌違的冷空氣。
  「萬惡的罪魁禍首。」迪普將不滿的情緒轉移陣地。他轉頭悄悄地戳了幾下在暖的起火的被窩裡睡的異常安眠的比爾,柔軟的指腹接觸到了金髮惡魔四季冷硬如冰的削長的臉,「如果不是你塑造出來的奇怪體寒體質,我們怎麼會在秋天才要結束就得窩在過冬用的棉被毯子裡,還用了三條⋯⋯」
  試著重新入睡的迪普正躺在枕頭上閉合著眼皮,隨後彷彿突然想到了什麼他再次大大地睜起了雙眼,「等等,體寒體質!」

  一聲高聲大喊後他立馬用雙手摀住他大張的口。迪普並不想將比爾吵醒,畢竟在今晚比爾剛道完「晚安,好夢」後,等例行的互道晚安與對方單方面強迫附上的晚安吻皆進行完畢,原先比爾並不打算停下他開始出格的行為,打著「乖,是時候解開男孩與男人間的密碼了」這種令迪普整個人通紅得像只熟蝦的名義。
  於是迪普只是輕手輕腳地將羊毛被連同著上方的毛毯向上拉了拉,然後在他挪到離安睡的比爾更近的位置後才將厚重的被穩穩地放下。
  大床上,迪普將自己如八爪魚般地纏上了比爾的身體!

  「好了,這樣就舒服多了。」 迪普感嘆。現在他像在靠著塊不會融化的大冰塊,能在火熱的被窩裡堅持地生存下去了。儘管在硬度上並不是十足的舒適,迪普仍為那較常人低的冰涼體溫感到得意。
  「晚安,比爾。」在比爾身上安了居窩的迪普也不忘將被子往下調整好使他能在空氣中正常的呼吸,他向從始至終皆睡的完美的好眠的間接夢裡與夢外的罪魁禍首輕聲呢喃,「今晚你也好夢。」
  迪普在睡前習慣性地蹭下枕頭。而當他在比爾胸膛上蹭了兩三下後,他的褐色短髮與比爾金色中長髮便不分你我地纏上了彼此。

  有了新居窩的迪普不久後便順利進入夢鄉。
  這次夢裡很平和,夢外也很平靜的安逸。

明早先起的比爾會不會讓迪普安然度過一天是個迪普忘了去解答的問題
好個危險的因素呢
另外,「夢會反射人顯意識與潛意識裡所想的種種」的這種想法我覺得是挺合理的,笑

  164 7
评论(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