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Time of Eternity.前往永恆

  作品:Gravity Falls
  等級:FRT
  配對:Bill Cipher × Dipper Pines
  摘要:自從迪普和比爾在一起後,比爾給予了他所有的信任,然而迪普仍緊守他的底線。最後在湮末之日裡,迪普選擇和梅寶一起回皮特蒙。現在三年過去,迪普又一次回歸重力泉小鎮。
  備註:這篇寫了如果在湮末之日裡迪普與比爾離別了後的重回。雙子扶持有。可以當作《The Time Last.我們的葬禮》前傳。
  節錄:「這回不簽契約。也許我們要學著相信對方,Pine Tree。」比爾不可捉摸地低笑輕聲道。

  A/N: 將比爾當初毀滅小鎮的時間點改成十一月的月底左右,因為想寫會飄雪的冬天。

  Ⅰ

  臨近十一月的月底,重力泉小鎮如同其他座落在奧勒岡州的城市一樣也迎來了輕雪降臨的白色冬季。
  然而,重力泉小鎮迎來的並不只是那令動物們與神秘生物們都開始冬眠起來的季節,它還迎接到了派恩斯姊弟雙胞胎的到來。

  當迪普與梅寶搭乘的巴士到站時,斯坦利那輛開了數十年的老車也抵達了。
  「孩子們,好久不見!」斯坦利從搖下的車窗後頭對正下著巴士的姪子們爽朗地打了招呼,並極其不禮貌地朝巴士按響起了幾聲刺耳的喇叭。
  「斯坦叔公!」首先發現來接他們的神秘人物的梅寶興奮地撲到了斯坦利的車窗前,「你看起來像老了十幾歲的樣子。噢,你還好嗎?一定是太想梅寶與迪普了。」
  「實際上離我們上回見面只過了三年,所以我不是很確定你在說些什麼。不過最後那句想你們一定是肯定的。」斯坦利揉了揉向他絢爛地笑著的梅寶的頭,「好了,重逢的話等上車後再繼續說下去,現在先上車好躲開這突然下起來的雪。」

  一直沉默的迪普在聽見斯坦叔公的話後也感覺到了那輕觸他臉頰的微涼溫度。
  迪普從口袋中把戴著手套的手抽了出來並撫摸上了自己的臉。儘管什麼感覺都無法得到,他按在那處有著落雪的肌膚的手仍緊緊地貼著,彷彿能與想來感受那在漸漸融化的雪的溫度與觸感。
  「孩子,快上車!等等著涼的話我可沒有感冒藥給你治。」斯坦利還未發覺迪普與往年不同的變化,於是他接著又按起了喇叭催促他那在飄雪中像在發愣的姪子。
  「別又來了。」十分瞭解弟弟的變化實情的梅寶悲鳴了聲,接著她從後座下了車替迪普拉開了前座副駕駛的車門,「迪普,快滾進車裡來!」她指向被打開的車門。

  「等等,我不確定你該這麼對你的弟弟說話。」斯坦利被梅寶不帶修飾的粗魯話語驚嚇到了。
  「斯坦,你不懂,有些事情發生了。」梅寶背對著斯坦利用在她身上不常見的穩重語氣如此說道,「有些事情發生了並且不可被挽回,但有人卻為此後悔了。」
  「發生了什麼事嗎?」斯坦利摸不清頭緒地問了,但他的問話並未得到解答,甚至連一絲線索也未被給予。而當迪普的突發狀況發生時,斯坦利更是感受到一股他的問題彷彿在瞬間被拉進了無底洞的感覺。

  「梅寶,我想他了。」迪普咬緊下唇堅強地抬著頭,他睜著大大的眼睛茫然地望向梅寶,一連串晶瑩剔透的水珠從他漸紅的眼中溢了出來,「我想他了,所以我回來了。可是他已經不在了。」
  「我們說好的,在下雪的天裡,他會撐起一把火焰做的傘讓我看。我也說服他讓你也能瞧瞧了。」迪普的淚滴劃過了他的臉龐並落在了他鞋尖前的土地上,好似在與飄下的雪花般競爭著,它們分別在地上積起了小小的水灘,「現在下雪了、下雪了、雪下了⋯⋯」他因過度的抽泣而打了聲嗝。
  「迪普,別哭、別哭。我們會找到他的,好嗎?你看,我也陪你回來了,姊弟的力量無懈可擊的對吧?所以我們會找到他的。」洋裝鎮定的梅寶上前將迪普往車裡推了進去,不是進駕駛座而是進了後座,她緩慢地輕拍著迪普的背安撫地輕聲低語,「我們會找到他的,或者,他會回來找你的。對,一定,絕對。」

  直到這時斯坦利才發覺真的有事發生了。
  斯坦利邊緘默地開著車邊透過後視鏡觀察相擁的派恩斯姊弟雙胞胎,他們一個扮作鎮定一個明顯彷徨的樣子。斯坦利開始想或許他的好妹妹並不只是想送她的孩子們過來與好叔公過感恩節,反而大概是抱著目的而回來重力泉小鎮尋找那個孩子們口中的『他』。
  至於那個『他』是誰⋯⋯被梅寶打趣老了十幾歲的斯坦利,他如同真正垂老的老人歎了聲深有感觸的息。

  Ⅱ

  三年前

  重力泉小鎮的冬天一如既往的濕冷。
  當迪普從休眠狀態裡轉醒時,他正被只精瘦有力的臂膀攬在個如同鐵箍般的懷抱裡,而懷抱的主人正將他的下巴頂在他的頭頂上沉穩地低眠著。
  屋裡的落地簾還未被拉起,於是在漆黑一片的臥室裡,迪普僅能聽見壁爐裡傳來的柴火燃燒的孜孜聲,屋外強風與玻璃窗擦身而過的呼嘯聲,以及同床者那難以被耳朵捕捉到的換息聲。

  「起來了。」總是按生理時鐘醒來的迪普肯定外頭已經八點了,而今天他與斯坦福叔公定了九點在神秘小屋碰面,迪普沒有想遲到的想法,所以他推了下同床者硬如鐵塊的低溫胸膛,「快醒醒,已經到早上了。」
  迪普感覺到禁錮他的臂膀又被施上了幾分力道,「嗯⋯⋯那又如何。」一道懶洋洋的男聲在迪普耳際響起,「又不是我要去見那老夥伴。想去的是你,Pine Tree,而我樂不得讓你和我繼續睡下去,也許接下來我們還能來享受些在現實裡還無法被做的事。」金髮男子暗示性地讓手掌從迪普的腰線上滑下並最後停在那小小的臀瓣上。

  「停、停下!」迪普雙耳通紅地拍掉了同床者.比爾踰矩的手,「不然你再來個回籠覺?」他的言下之意是讓比爾先放開那攬住他的手讓他下床。
  「Pine Tree,現在可還不到恰當的做白日夢的時候。」比爾殘酷地拒絕了。

  當迪普又被困在大床上被迫地放了將近十分鐘的空後,他終究還是忍不住地想起床了。
  「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你放我起床?」迪普率先服軟了。
  「放你去和斯坦福來研究怎麼最好的打敗我像是件我會做的、能令我感到極其有趣的事嗎?」比爾氣極反笑。
  「如果你能放棄你的毀滅世界計劃,我能不去。」迪普無所謂地回望比爾如鷹般無時無刻皆含帶狠氣的眼。
  「我記得我也說過只要你別想著離開,不,是最好連想起都別,我最後會讓所有人事物恢復他們最初的模樣。」比爾側身懶著迪普的手在半空中彈指了下,一抹藍色火焰像朵鬼火般飄在空氣中,接著一幅幅宇宙與萬物的畫面出現在那藍火之中,「我的男孩,你曉得我有這種能掌握所有世中之物與非世中之物的無垠力量。一切只要你乖乖地安分待著。」

  感性上迪普只想迷地看著火焰中閃現過的畫面、並窩在他在交往中的男子的胸膛前度過一個溫馨的早晨。然而現實裡迪普的理性還是占了上風,於是他對著比爾搖了搖頭,「但我沒辦法相信你。」
  「別這麼早就下定論,因為那會讓你最後輸的十足的難看。」比爾輕笑著收回了火焰轉而控制落地簾從中央向兩側聚攏。窗外白亮的陽光照進屋內。
  「好刺眼!」迪普被明亮的陽光刺激的飛快地關緊了眼,他也因而錯過了比爾後來那他還從未見過的表情。

  「因為你會是徹底屬於我的,成為隸屬於我的小Pine Tree。」比爾用極其沉溺與愛溺的聲線道,而帶有同樣情感的目光則專注地放在了迪普頭髮凌亂散佈的額頭上,「正如你前額上的北斗七星、我自帶的變幻宇宙萬象的能力,這些天生的印記與天賦都指向了你只會是屬於我的。你會像你的星群一樣永恆地待在我的宇宙之中,而我會永恆地擁有你。」

  「別哭,」比爾在床上撐起頭來,在凝視了會兒迪普那不久前被陽光刺的逼出了幾滴的小淚珠,他惡質地笑了,「怎麼總是這麼愛哭。」
  「這是生理現象。」雖然迪普這麼說但他並不是很懂這個詞的意思,只是搬來其他人也常用來應付的話。
  「那還是淚。」迪普不懂比爾卻是懂的。不過他還是好心地替迪普抹去了那些小小的水珠。

  「那就算我隸屬於你好了,自大狂比爾。反正我也沒有說贏你過。」迪普自暴自棄地攤在床上不想和比爾辯論了,「現在我可以起來了嗎?」
  「只要你記得你會好好安分的待著,而我也不會突然出手毀滅那些你所在乎的垃圾――」比爾在迪普的瞪視下玩味地挑眉,不過他還是為了偶爾愛計較的愛人換了個詞,「嗯⋯⋯那些你珍愛的人類,我便讓你下床。」
  迪普想了想後覺得沒什麼語言陷阱而他也能辦到,於是他望向比爾點了點頭,「好。那就成交?」
  「這回不簽契約。也許我們要學著相信對方,Pine Tree。」比爾邊不可捉摸地低笑輕聲道,邊放開他囚禁著迪普的左臂膀,讓迪普如同脫離水面的金魚迅速地從床面上跳了起來。

  Ⅲ

  「斯坦叔公,你說你早就知道迪普在和比爾那個三角形惡魔交往了!?」梅寶在神秘小屋的客廳裡不可置信地用尖銳的高音折磨著斯坦利的雙耳。
  「冷靜點,別吵醒了你的弟弟!」斯坦利拿開眼鏡揉了下底下的眼,「技術上來講,是斯坦福告訴我的。」
  「什――」這次在放聲尖叫前梅寶的手先下意識地摀住了她大張的口,「他又為什麼會知道?」
  「這又得說回三年前了,在比爾讓那怪異光波襲捲小鎮後的十一月的第三個禮拜。」斯坦利將沙發向後仰,他躺在上頭回想著,「當比爾發現他被一層力量比他要傑出的半圓膜限制住行動範圍時,他去找了斯坦福⋯⋯」

  「『比爾把我從限制裡解了開來,』」斯坦利模仿著他兄弟的語氣對梅寶道,「『告訴我這可笑的讓全小鎮陷入驚慌的毀滅計劃只是個測試。』」
  「不⋯⋯」梅寶的直覺告訴她該立馬摀起耳朵別再繼續聽下去了,因為那將會是極其殘忍與殘酷的。
  然而斯坦利並沒有注意到梅寶恐慌的表情,他只是在句子與句子間換了口氣,「『他告訴我他在和迪普交往,而迪普也在逐漸教會他那些人類獨特的道德關與愛,於是他向我提出把結界卸除掉的要求,因為他深信迪普不會只想待在重力泉小鎮裡,而他也不打算放任迪普離開他的視線。』」

  「『他聲稱他就要和迪普簽訂永生契約了,而驗證便是簽約的一個過程。只有越徹底的測試,永恆伴侶契約才能成功立誓。』」斯坦利歎了口氣,「梅寶,這條守則是真的。只有通過最嚴苛的考驗確立雙方相互完整的信任,無盡的永生才能被成就。」
  梅寶瞪大了她開始積起了水珠的眼。
  「『所以比爾懇求我消除結界,因為他相信迪普能堅持過去那項考驗,而他想讓我也來相信。』」
  「斯坦叔公,別告訴我那個考驗不會就是――」
  「『迪普的考驗是梅寶之園。』」斯坦利不留任何餘地地道破梅寶想逃避的心態,「『迪普得在被幻影囚禁的梅寶,這條他還對比爾有所保留的底線,與對比爾的全然信任中做出抉擇。』」

  斯坦利看向正坐在地毯上不斷地抬手揉如白兔通紅般的眼睛的、在無聲大哭著的梅寶。
  「現在,孩子,告訴我你們到底規劃了什麼,最後導致了比爾棄迪普而去。」斯坦利倦怠地問起那核心的問題。
  而在客廳外的樓梯間將全數事實聽了進去的迪普,他也同梅寶在落著無法停歇的水珠,最後他脆弱地將臉埋進了高聳抱著的雙膝間。

  Ⅳ

  三年前

  當迪普看見了新聞上提到了接下來一週的天氣預報時,他發現距離今天的五天後,重力泉小鎮將會降下它今年的第一場雪。
  「這週五會下雪。」迪普彷彿受到了極大的打擊,他委糜不振地趴在比爾創造出來的屋子裡的餐桌上,「作為一個加州人,雖然我是北加人,但我實在不是很喜歡雪。」
  「不過是陣雪(Snow showers)罷了,不會有多冷。」比爾瞥了眼新聞後,他把電視的電源切了,「況且,Pine Tree,你不是正在為我綁魚尾辮?分心可不是個好習慣。」

  「週五雪澡,」迪普一邊為比爾綁起他在多頭熊冬眠前向他學到的變化麻花辮髮型,一邊用獨樹一格的理解法詮釋了他討厭的陣雪,「我懷疑大雪時會不會就叫雪瀑(Snow falls)了。雪、瀑,瀑布般的大雪⋯⋯你懂的。」他獨自尷尬地哈哈笑了幾聲。
  「我不得不第一次與Shooting Star站在同一陣線上。」比爾享受著迪普的手指穿梭在他的金髮之間,他慵懶地眯起眼開啓微笑嘲諷,「你的笑話真是慘絕人寰。」

  「當心我罷工。」迪普捉起了比爾的一撮尾髮向惡魔男子炫耀他有了把柄。
  「在下雪的天裡,我會用我的火焰為你撐起一把傘,好讓那些紛飛的白雪在接近你前便蒸發在半空中。」至於雪化成水氣再聚成雪會不會成為個無限循環,比爾想只要別讓它們落上迪普隨它們怎麼玩都行,「如何?怕冷的小Pine Tree。」比爾打趣。
  「聽起來很酷。我能讓梅寶也看看嗎?」迪普興致高昂地提問。
  「如果你不再罷工下去。」比爾輕易地便應許了。

  Ⅴ

  「我們在梅寶樂園裡創造了個『迪普』,」梅寶用嘶啞的聲音緩慢地道,「一個擁有迪普所有記憶的新『迪普』,並促使比爾和他在一起好為我們爭取逃離現場的時間。」

  「但這是因為當時迪普不知道這是個考驗!他只是想讓小鎮恢復以前的平和樣子,所以迪普並沒有錯!」梅寶試圖為迪普解釋,但她的任何比手畫腳與話語都顯得十足的徒勞無功。最終她的雙手無助地垂了下來,顫抖地擺在了她瘦弱的腿旁。
  「而且,斯坦叔公,」梅寶顫抖地沉下她近乎破碎的聲音,她為她接下來的發言不忍地閉上了已哭的乾枯了的眼。

  「我認為比爾是發現了這個計劃的。」

  Ⅵ

  三年前

  「你再報備一次!」比爾在他的大殿裡手一揮便又毀了一根柱子的底座,而他的手下們也因他洶湧而來的怒火害怕的聚在了一團發著抖,「我想我沒聽錯,你講到了Pine Tree向他的好姊姊Shooting Star宣誓要一起回去,一起回『他們的家』?」
  「是的,老大。」手下一因比爾的威壓而畏懼地打顫。
  「真是好極了,精彩極了,精妙透了!」比爾大聲笑著讚嘆,然而不管是那話語還是那笑聲皆不帶任何欣悅的情緒,反而挾入了令人想逃脫的寒冷刺骨。

  「老大⋯⋯」手下們擔心著情緒極其不穩定的比爾。
  「既然那座汽泡塔也毀了,我便親自去捉拿他好來審問。」比爾用近毫無感情的聲音道。

  ×

  從梅寶之園裡逃脫的迪普、梅寶、蘇斯、以及溫蒂四人躲在樹叢後討論著接下來的對策。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能肯定比爾就要你,」梅寶強調了『要』這個字,「但你確定這行得通?」
  「你融入了我所有的記憶了吧?」這是迪普唯一顧慮最多的問題。
  「當然!」梅寶十分自信地拍胸保證。
  「那就沒問題了。」迪普抹去了心頭上的最後一抹憂慮後,他也像梅寶一樣笑著大力捶胸做出保證,儘管他認為他的笑容在未來的任何一秒裡都有可能會崩毀。

  「大夥,那三角惡魔來了!」溫蒂將撥開的草叢攏緊了些,「它剛發現新迪普,現在在朝他過去。」
  「伙計,它看起來氣極了,全身都像在散發著火焰一樣。」雖然隔著一段距離還隔著草叢,蘇斯仍被氣勢大的比爾恐嚇的心驚膽跳。
  「它不會下一步便要來解決新迪普吧?」梅寶無法平靜下來的慌忙呢喃,「迪普、迪普,你說呢?」
  迪普沒有回梅寶的話,他是四人裡唯一背對著比爾方向抱膝將臉埋了進去逃避現況的人。

  「我的手下向我報備你要離開,」迪普聽見比爾以平靜的語氣陳述了他不久前才向梅寶聲明的誓言,「你要離開到哪?『你們的家』?」比爾哼笑了聲,「那你打算把『我們的家』如扔掉破鞋般拋棄?」
  「我哪裡都沒有要去。」新迪普用青稚的聲音對盛怒反笑的比爾解釋,「最後我決定在這裡等你。因為像比爾你說的,我就像我額頭上那永遠待在你變幻的那一片宇宙萬象裡的北斗七星一樣,只想永恆地駐留在那片星海裡、永恆地無法逃出你的掌心。」新迪普掂起腳尖抱了抱那實體化卻並未人體化的比爾,「所以不用擔心我會離開。」

  當比爾啓口好似要回話時,它驀地轉身朝躲在草叢後的四人的方向看了過去。
  「老天,它看過來了!」溫蒂與蘇斯都嚇的轉身不再偷窺,只剩下被嚇呆的梅寶仍直直地朝比爾看了過去。
  「這就是你給我的解釋?」梅寶親眼看見比爾是朝著他們的方向如此提道,而不是在向現在位在了它側身的新迪普回著話。
  然而在梅寶還沒來得及拉拉她弟弟的手問出比爾到底是什麼意思時,三角惡魔已轉回了身並像她正拉起迪普的手一樣的牽上了新迪普,「好,既然你對這裡已經了無留戀的話,那我們就走吧。」

  「我噩夢般的朋友們啊,準備離開!」比爾如拎著人偶般牽著新迪普的手飄到了半空中,他召喚了他跨時空犯罪幫的屬下兼團伙們,「是時候換個次元來點新的享受了!」
  「對於人類,我暫時有些膩味了。」比爾沒趣味地率先進了時空裂縫裡,只留下一句彷彿意有所指的告別言辭迴盪在逐漸恢復了大自然光亮的重力泉小鎮的上空。
  「珍重。我那深愛的人類朋友。」

  隨著三角大殿的消失以及空間裂縫的重合,蘇斯與溫蒂先後地高聲歡呼了起來。
  「迪普,你沒有隱瞞我什麼事吧?」感覺到滿滿不對勁的梅寶在脫離了比爾狠戾的視線後,她立馬害怕地看向了當初提出了這個主意的迪普。然而映入她眼簾的卻是濕了整張臉而現在仍還在用袖子遮眼一吸一頓哭泣的弟弟,「迪普,你怎麼了?在我轉身前發生了什麼事了嗎?迪普!」

  Ⅶ

  在一處四季皆瀰漫著雲霧的森林裡,三個『人』以一比二的比例佔據了火堆的兩個方向。

  「所以你打算留在這裡過感恩節還是要離去。」有著近人形模樣的長著大鹿角的神秘生物.野獸慵懶地對對面那在橫放的樹幹上悠閒翹著腳的金髮男子.比爾道。
  「我還未向你們這兩年的待客之道表示過感謝吧?在這灰蒙蒙的木林裡吃了兩年淋上糖漿的馬鈴薯泥,真是極致的新體驗。」比爾向正在和爬在野獸身上的松鼠玩耍的格雷格招了招手。
  「小青蛙,我的朋友,」這是比爾對總抱著那只巨大青蛙的格雷格的稱呼,「儘管大多時候你的話我一概難以理解,不過在看了兩年你修剪那對裝飾用的大鹿角,我由衷地提議我可以替你讓它們停止生長來當做我的伙食的報酬。」

  「比爾.塞弗,管好你那愛四處摻和搗亂的腐敗性子。」野獸用低沉的聲音道出告誡。
  「可是森林裡的大家都很好奇每年野獸的角新長出來的樣子。」格雷格猶豫地歪起了頭,最後他還是無法同意比爾的提議,「所以還是讓鹿角們自由發揮好了!」
  於是格雷格又繼續爬到了野獸身上找尋躲藏起來了的松鼠。

  「又一句新奇而有趣味的話。」比爾感歎,隨後他忽然感受到了股悸動,於是他向正恩愛在一起的格雷格與野獸道,「好了,是時候與總膩在一起的兩位告別了。」他站了身來並拍去了留在身後西裝上的木屑,之後又朝望向他的格雷格摘下高帽行禮,「那些馬鈴薯泥我會想念的。」
  「再見,比爾先生!」讓松鼠站到了頭頂上的格雷格揮手告別,「祝你和你的伴侶快快和好。」
  「同祝。」野獸擺了下手讓相識多年的惡友能多快離去便多快。

  「帶上你們的祝福,我要回去見我的Pine Tree了。」在回到那有他從未打算放手的愛人在的次元前,比爾感受到那打從開始,除去失敗,便無法結束的永生契約考驗就要完成了,於是和迷林裡同步了兩年的他也以歌唱起了他十足愉悅的心情。
  比爾清喉高歌。

  Ⅷ

  在清晨擁抱上了睡在閣樓窗戶附近的迪普的睡臉時,閣樓的門驀地被大力推開。

  「梅寶⋯⋯?」迪普睡眼惺忪地從床上爬起,他揉了揉腫成核桃般的眼看見同樣面有憔色卻心情異常亢奮的梅寶。
  「感恩節就是今天,就是今天!」梅寶像只鸚鵡一樣復讀了她所說的話,「快下樓吃早餐,斯坦和我有重要的計劃要向你公佈。」
  「你們說了算。」迪普打著呵欠在床上仰頭放空。

  「早安,孩子。」斯坦利拿著報紙和走入廚房的迪普打了招呼。
  「那個,斯坦叔公,很抱歉昨天讓你見到我這麼丟臉的樣子,而且明明是隔了三年後第一次的好好見面卻都被我毀了。」迪普見斯坦利將報紙放到了餐桌上包容地注視著他,他邊鼻子發酸邊脖子發紅的盡力不膽怯地對斯坦利坦誠,「還有,我不該瞞著你們我和比爾交往的這種重大的事。」
  「既然他現在離開了,」斯坦利講到這裡的話令迪普全身顫了下,他嘆了口氣,「接下來你打算怎麼辦?」

  「我想去問吉迪恩還記不記得召喚的文字,如果不記得的話就先繼續等下去,因為我相信比爾不會就這麼離開的。」迪普終於在漫長的旅途中學會了信任與不看輕感情,於是這次他堅毅地對斯坦利與梅寶公開了他的想法,「我是他宇宙裡的北斗七星,我相信他不會拋棄我的。」他耳根發紅卻強韌不動搖地訴說了比爾對他提過的愛語。

  「好孩子,現在你只欠了我一聲『你好』和一聲『早安』!」斯坦利的大手搓揉上了迪普蓬鬆的褐髮頭頂。
  「好久不見,斯坦!早安,斯坦!」迪普朝氣十足的稚聲迴盪在小屋裡的屋簷底下。
  「還有我!」梅寶舉手。
  「早安,梅寶!」迪普與梅寶兩人用虛腫的眼對視,接著他們都咯咯地大笑了起來。

  「對了,斯坦叔公,你今天有什麼特別的計劃要進行嗎?」迪普準備好了他的那份早餐後便在餐桌上找了個位子想開吃,然而他及時想起了梅寶一早在閣樓裡讓他問的事。
  「我們決定讓你去迎接一位朋友來過感恩節。」斯坦利再次看起了報紙。
  「感恩節不是要和家人一起過嗎?」迪普邊塞著食物邊像隻松鼠一樣茫然費解地問。

  「這一位夠格破例!」梅寶在斯坦利的瞪視下搶走了他的發話權,「不過在那之前你要好好的邀請對方才行。」
  「所以就用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來邀請吧!」梅寶彷彿沉醉在由花香堆疊出來的濃鬱場景裡面露緋紅與濃厚的幸福感,她心中有所感慨而發出了聲悠長的喟嘆。
  迪普被剛吞下去的一口牛奶嗆著了,「我想我抱不動這麼多。」
  「那就九十九朵,不能再少了。因為在送出了花後你們可以再把花束轉送給我,這樣我就能為今晚的火雞大餐做點綴了。」
  迪普邊讓『玫瑰味的火雞』這幾個大字回繞在他震恐的腦海裡,邊努力地不讓在過去三年裡一直積極照顧著他的梅寶希望落空,「好吧,我試試。」

  這時門鈴忽然響起。
  「到了!」梅寶拍了下餐桌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並興奮地看向了迪普。
  「迪普,去開門。」斯坦利向迪普揮了揮手,一如以往地送出差遣指令。
  「別忘了那九十九朵玫瑰。」梅寶指著走廊上的花束補充。
  迪普認命地從餐桌上下來。

  隨後,當迪普捧著巨大的花束辛苦地來到了門前時,他將花捧的更高好移出空位讓他能伸手將門把轉開。
  而當迪普成功將門拉開後,他正想從九十九朵玫瑰花後探出頭來想綻放以往的笑容歡迎來人時,沒想到最後他卻只剩下了一個呆愣在原地的反應。
  呆愣在門前的迪普只能無法言語地不斷、不斷的睜大著眼,然後慎重地、一絲不漏地讓那耀眼的近乎會刺傷他的金色髮稍進入他的視野裡。

  「感恩節快樂,Pine Tree。」比爾微笑著在三年後回歸到了迪普的身邊,並牽起他的手,宣誓再也不會離開,「致我們的開始,我永恆的伴侶。」


梅寶:「太好了,迪普終於又笑了起來了。以後應該不會再輕易有憂傷狂哭的日子了。」
斯坦:「如果你們的母親曉得我能這麼快解決她兒子的問題,她一定會十足的嫉妒我。」
藉著感恩節寫了。
說實話E19裡迪普決定回去而比爾卻只能被困在小鎮裡 這真的虐到我
所以才寫了這篇。
然後花園牆外打了醬油
喜歡Bill Cipher, Gregory, the Beast惡友三人組,笑

  177 4
评论(4)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