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柒

【Back Matter】

FRT/Rated Suitable For Teenagers
FRM/Rated Suitable For Mature Persons

被刻入靈魂的執著, 獨占欲強攻是無法被醫治的萌點。

 

LOG

  作品:John Wick

  等級:FRM

  配對:溫斯頓(Winston)/約翰・威克(John Wick);其他

  摘要:《生日禮物》、《餐桌禮儀》。

  備註:此為短打合集。

     防雷請見每則開頭。

  A/N: 萌萌的群,萌萌的prompt,如果對Keanu右有興趣的話,詳情請見

  本篇為即興短打,文筆就⋯⋯原諒我吧。真的不得不承認群主一天五百個腦洞是個大實話2333 不過都很帶感,填起來很開心!!之後預計來填個play boy兔女郎梗,等我先把拖欠的翻譯債還完⋯⋯

  生日禮物

我想看John Wick女裝嗚嗚嗚嗚嗚

最好是特別違和裙子小到遮不住▦▦那種

  「溫斯頓,這是什麼?」

  約翰的手指勾起一件東西—一件黑色的絲綢裙子垂掛在他的指頭上。

  溫斯頓的視線從填字遊戲中抬起,看了約翰一眼,也看了他手中的睡裙一眼。「我不曉得,喬納森。自從你自願地半隱退與我作陪,夜夜留宿於此,你也應該曉得沒有女人來拜訪過我。」

  「也許是夏戎送來資料時遺忘的,」溫斯頓停了下來,「也許是因為⋯⋯一旦午夜一過,將會是我的生日?」

  約翰抿了抿唇。

  溫斯頓的目光流連在約翰那令人一望便難以脫身的雙眼、那覆蓋著薄薄一層傾訴著潛藏的爆發力美學的肌肉的身軀——現在正包裹在由溫斯頓親手挑選的絲綢深黑睡袍之下;他們即將就寢——以及那條睡裙之間一小陣子。

  溫斯頓笑了。

  「我不曉得,喬納森。」他的眼中有佯裝的無辜,有對於睡裙出現在他房裡—準確來講,他讓夏戎放在約翰的衣物最上方—的驚訝。目光轉回填字遊戲中。「同樣地,我也不曉得你會如何理解⋯⋯它。」

  溫斯頓深知約翰並沒有懷疑自己出軌,沒有必要也沒有時間。所有早年曾令他動容過一刻的人一與約翰站在一起,都將不可避免地遜色與變得黯然無光。

  約翰投給了假裝無辜的老男人一瞥,抿著唇,一言不發地轉過身又走進了浴室。

  ——沒有遺忘那攥在手中的黑裙。

  溫斯頓的嘴角微微揚起,曉得今晚一場另類的享受將近。黑色睡裙布料少得令人憐憫,他思忖,那連是否能遮住大腿根部都將成為一道謎題,即將揭曉的。

  溫斯頓不由哼起了小曲。

   @阿斯巴甜与盐 接手了後續(由我擅自加進來了2333 實在是太喜歡了!!)

  溫斯頓將手伸到睡裙裡,絲綢冰涼的觸感擦過他的手背,手掌底下卻是柔韌而溫暖的光滑肌膚。

  溫斯頓沿著約翰那一條長長的疤痕一路向上摸去,約翰顫抖了一下,這令溫斯頓在內心嘆息了一聲,年輕愛人的可愛。總是永遠不會習慣。

  溫斯頓的手掌又往下方探索,隨後他挑了挑眉。

  似乎,有人將一處的毛髮剃得十分徹底乾淨。他暗忖。

  「可見你確實是樂於服務的。」他一邊低聲笑著,一邊揉著約翰的背部,確保他好好安撫到面前羞臊地僵硬起來的五十歲男人。

  約翰的眼睛埋在柔順的黑髮下方,粉紅色從耳尖蔓延到胸口。

  他發出煩悶的低吼聲,咕噥著說,「只是⋯⋯如果不那樣⋯⋯穿起來會很奇怪⋯⋯」

  溫斯頓沒有再為難他。

  ×

  餐桌禮儀

我好想看John Wick被男友帶去進行普通約會哦

然後就,不太適應約會那種(因為他平常也是獨來獨往窩在家裡這樣)


前情提要:借用群裡另一位太太的新人殺手對約翰一見鐘情的設定,現在他們出奇地在一起了


  新手有些侷促不安。

  這是威克先生——他深呼吸了一次,約翰與他的非常第一次晚餐約會。自從確認了情侶關係後,威克先——約翰就不太喜歡他以姓氏喚他。

  『那樣顯得,』他低低地悶吭了一聲,呻一吟被他咬在了唇齒裡,當新手從後方狠狠地撞擊了一下,他隨著向前一晃,話語沒有破碎而是穩住了,『不,太親近。』近乎氣音的尾音消失在他的喘息裡與那他將臉落進的枕頭之中。

  血液一股勁地湧上新手的面頰;不確定是因為那持續了一陣子的劇烈運動,還是那來自約翰的話語,又或者是那隱約可見的約翰耳尖的粉紅。

  新手幾乎呼吸困難。頃刻之間他的動作變得更加激烈,聲音因興奮而抖動。太可愛了,他不由得想,太可愛了。『請讓我聽聽您的聲音,』他乞求著,隨後卻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伸手粗暴用力地抓起約翰的頭顱迫使著約翰離開那宛若安全港的枕頭,『我想聽聽你的聲音,』一邊大力地擺動著胯部,低低地道。『那被操熟的——』畫風一轉,『動情的聲音。』

  約翰的頭高高仰著,艱困地扭過頭,冷冷的視線令新手嚇了一跳,鬆開了手,回過了神,擔心著自己是否玩過了頭而停下了動作。然而,約翰僅僅投給他警告般的一眼,隨後垂回了頭,『不要抓著我,』他說道,『貼著我的背,靠近我,耳朵貼近我的脖頸,你會聽見你想要的。』然後他主動拱起臀一部,無聲地央求律動的重新開始⋯⋯

  新手迅速地將水龍頭轉開,動作敏熟,潑了自己一把溫水。高級餐廳連自來水的水溫也控制得宜,根本不夠冷得令他平息那破壞了褲襠曲線的勃一發。

  看著鏡子,任由水珠沿著面頰滑落水池,他感到苦惱:因為侷促的心情而躲進了洗手間,現在它消失了,新的問題卻接湧而來。

  不能再讓威克先——約翰獨自一人在餐桌前等下去了。他穩定好決心,狠狠地攥了那處一下,在痛苦與愛憐的霧濛濛的目光中目睹鼓起萎縮了下去。

  新手回到餐桌上,盡力以正常的體態落座,對從菜單中抬起頭的約翰微微一笑。

  「想好要什麼了嗎?」他詢問。

  「交給你點。」約翰合起菜單。

  用餐期間,新手察覺約翰頻頻看向他。迅速的,幾乎在他發現的那一片刻便會消失不見。他再次侷促不安了起來,深恐是否自己沒打理好被水濺濕的頭髮,又或者約翰純粹發現了自己在洗手間裡想的那些事。

  當新手拾起最左側的色拉叉時,那股視線出現又離開。幾秒後,約翰同樣也用起了沙拉。

  當新手拾起平鋪在腿上的白餐巾,按了按沾了沙拉醬的嘴唇時,那股視線再次出現又離開。幾秒後,約翰也這般照做了,然後長飲一口新手選定的酒。

  拿起左前方的黃油刀與小餐盤也是,拿起最右側的勺子舀湯時也是,新手幾乎要冒起了冷汗,可他好像察覺到了什麼。

  於是當主餐被送上了桌,他伸出手,手指拾起主餐叉之前,他先一步看往約翰,他們的目光相會在空中。

  黃油刀,小餐盤。

  色拉叉、主餐叉,圓盤,主餐刀、茶匙、湯匙。

  新手能看見粉紅從約翰的耳根蔓延直至藏進衣領的脖頸。

  「溫斯頓沒有教過我⋯⋯」約翰的話語低沉、穩定卻又帶著新手第一次聽見的窘迫。「有關餐桌禮儀。」

  實在是,太可愛了。 

整理完畢!

以上,歡迎有興趣的孩子一起入群玩~

  27 2
评论(2)
热度(27)

© 一柒 | Powered by LOFTER